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外设新品,飞利浦SHE2850耳机优价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34 小熊在线
作者:暴风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皇家飞利浦电子在耳机领域多年的研发经验与技术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飞利浦耳机凭借其出色的音质带给了人们立体而真实的感觉。今天编辑从市场了解到得到,飞利浦新发布的系列耳机产品目前已经陆续登陆昆明市场了,下面先让大家欣赏下最新到货的SHE2850。

外设新品,飞利浦SHE2850耳机优价到

SHE2850的频响范围为12-22000赫兹,阻抗16欧姆,灵敏度高达106分贝,最大输入功率为50mw,容易被音乐播放器所推动,能在绝大部分产品上得到完整的音质体验。

外设新品,飞利浦SHE2850耳机优价到

它使用了飞利浦独有的Flexi-Grip导线设计,在保护导线不易受损的同时佩戴起来也更加舒适。

● 点评:

飞利浦对这一系列耳机的外型设计,包装设计和耳机的细节部分的人性化设计都投入了不少的精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锐宇科技了解一下,提及小熊在线的朋友还有优惠!

产品
飞利浦SHE2850耳机
产品报价
¥95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锐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