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数字供电! 富士康N570SM2AA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24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自IT168发布了成都第一款由数字模块供电的主板富士康975X7AB后,此类主板在市面上好评不断,并且其他一些大型的主板厂商也开始逐渐引入数字供电模版技术。这也即将成为主板供电的一个发展趋势。近日,笔者走访卖场,一款新的数字供电主板再次被摆上了柜台,富士康N570SM2AA,目前售价1399元,它的到来无疑为富士康数字供电主板注入了更新鲜的血液。

[成都]数字供电!富士康N570SM2AA主板

  富士康N570SM2AA主板采用橙色PCB板设计,采用中高端的nForce570 SLi芯片组,支持AMD Sempron/Athlon 64/Athlon 64x2/ Athlon 64FX全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频率为2G HT,适用于很多喜欢超频的用户。

[成都]数字供电!富士康N570SM2AA主板

  内存方面,此款主板配备了4根支持双通道的DDR2 800/667/533内存插槽,最高扩展可到8GB的内存容量,足够应付最火热的高耗游戏以及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

[成都]数字供电!富士康N570SM2AA主板

  扩展方面,N570SM2AA主板配有2根PCI-E 16X标准显卡插槽,2根PCI插槽和2根PCI-E 1X扩展插槽,支持SLI功能,扩展功能十分丰富。另外,还具备了6个SATA2硬盘接口。

[成都]数字供电!富士康N570SM2AA主板

  供电部分是N570SM2AAd最大卖点,它采用了独特的4段式数字供电模块,取缔了CPU传统的电解电容。避免了传统的元件老化和电容“爆浆”等故障出现,因此,大大延长了主板的适用寿命。

[成都]数字供电!富士康N570SM2AA主板

  接口方面,2个PS/2接口、1个eSATA II外置接口、1个SP-DIF同轴电缆音频接口、1个SP-DIF光纤音频接口、1个IEEE 1394外置接口、10个USB2.0接口。加上板载双千兆网卡和集成的Realtek ALC882H芯片,支持7.1声道声卡。足够满足用户日常娱乐和办公需求。

  编辑点评:此款主板属于近期主板市场的中高端产品,专业支持AMD的双核AM2处理器,加上其独特的数字供电技术,必定将会为AM2系列主板到来一股新的热潮。

  喜欢此款显示器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E17的捷胜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52158,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