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垂手可得 SONY SDM-E76D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44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作为显示器行业的高端品牌,SONY总是能将其独有得内涵融入到产品当中,近日笔者走访卖场,发现一款新上市的SONY SDM-E76D以其独特的设计将生活和办公融为一体。目前此款17寸LCD液晶显示器的售价为2190元。

[成都]垂手可得SONYSDM-E76D成都上市

  外观上看,SONY SDM-E76D打破了普通液晶显示器呆板垂直的风格,采用了独特的“飞跃流线”设计。全黑的正面面板和窄边设计稳重得体。斜面记事板和LCD液晶显示器首创的生活化槽式设计,是此款显示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右下方的镂空设计,独具立体感,既可以将鼠标、键盘的连接线从其中穿过,保持了桌面的整洁,又可以在搬动E76D时,当作一个便捷的把手。

[成都]垂手可得SONYSDM-E76D成都上市

  性能方面,SONY SDM-E76D采用TN液晶板设计,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0.264mm的点距,平均亮度为300cd/m2,600:1的对比度和8ms的响应时间都是当下主流的LCD液晶显示器配置。160的垂直水平可视角度让用户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观看。

[成都]垂手可得SONYSDM-E76D成都上市

  接口部分,此款液晶显示器具备15Pin D-Sub和DVI数字信号接口,使游戏和电影影像更加逼真。在右下方镂空处的隐藏式人性化OSD按键设计,让用户可以轻松调节。

  编辑点评:尽管价位偏高,但SONY的LCD液晶显示器一直以高性能和独特的创意设计,赢得很多追求时尚的DIYer的好评。另外商家还有一款同类型的19寸的SONY SEM-E96D售价2790元。

  对此款液晶显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新世纪电脑城2F-B08的七喜电脑超市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231091,联系人:李琴。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