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低端显卡 翔升7100GS抢购价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43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NV的核心合作伙伴翔升,旗下的“颠覆者”7100GS 128M GD2是一款入门级低端显卡,但刚一上市就取代了目前的6200Tc等低端显卡。近日,笔者从商家那里得知,目前此款显卡正在以299元的低价火热抢购中。很多入门级的DIYer可以开始行动了。

[成都]低端显卡翔升7100GS抢购价299元

  翔升“颠覆者”7100GS 128M GD2采用绿色PCB板设计,采用NV44核心,显存方面,采用了3.7ns DDR2显存颗粒,共128M/64bit,默认核心频率/显存频率为350MHz/550MHz。

[成都]低端显卡翔升7100GS抢购价299元

  7100GS其内建了4条Pixel Shader流水线及3个Vertex Shader引擎,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PureVideo,并采用了NVIDIA TurboCache技术,并且支持微软即将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

[成都]低端显卡翔升7100GS抢购价299元

  供电部分,核心和显存供电电路采用了分离式独立供电设计,加上高品质电容,确保了显卡长期稳定运行。很少能有一款低端显卡能达到如此的做工水准。

[成都]低端显卡翔升7100GS抢购价299元

  接口部分,7100GS采用了目前最为常见的VGA+DVI+S-VIDEO全接口输出设计,足以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颠覆者”7100GS 128M GD2显卡的没有很强劲的性能,做工和用料也是中规中矩。但就是凭借其299元的低价,赢得很不少低端DIYer的青睐。

  对此款显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新世纪电脑城2F-B22的舟航数码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233706,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