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紧跟VISTA的步伐!铭瑄73GT智能等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经过长达5年的艰苦开发和反复跳票之后,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终于等到来临的一天!11月23日商业版Vista将会在加拿大的阿尔伯特省艾德蒙顿市首先发布,新一轮操作系统的变更以及随之带来的硬件升级热潮也即将到来。要想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上获得更好的运行效果以及游戏性能,一块好的显卡是不可或缺的。近日获悉,铭瑄的256M 7300GT智能增强版降到699元的公价,对于8管+128位再搭配256M DDR3大容量显存的7300GT来说,完美运行Vista系统自然不在话下。

紧跟VISTA的步伐!铭瑄73GT智能等候

  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256M    ¥699

紧跟VISTA的步伐!铭瑄73GT智能等候



  NVIDIA最新的96.85WHQl Vista驱动,是业界首款通过WHQL认证且在Vista下完全支持OpenGL的驱动,兼容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完善。

紧跟VISTA的步伐!铭瑄73GT智能等候

紧跟VISTA的步伐!铭瑄73GT智能等候



  要支持Vista炫耀夺目Windows Aero(玻璃特效)以及让人叹为观止3D界面,显示芯片需要支持DirectX 9以上特效。铭瑄极光7300GT智能增强版基于90nm工艺的G73,拥有8条象素渲染管线以及4个顶点着色单元,默认频率400MHz,规格上完全支持DirectX 9.0c、Shadel Model3.0技术,还支持CineFX 4.0图形引擎、UltraShadow III及Intellisample 4.0。由上图可以看到VISTA自带的Windows系统性能评分工具(Windows Experience Index)给该卡的图形性能打了5.9分的高分,游戏性能也得到了相当高的5.1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显卡PCB上还集成了智能核心控制芯片,当风扇因外界影响而停转的话,显卡就会发出声音报警;如果继续运行,当核心温度超过预设的范围时监控大师就会提示;当温度超过设定温度,监控大师就会自动关机保护显卡,十分体贴。

紧跟VISTA的步伐!铭瑄73GT智能等候


  这就是微软引以为傲的Windows Flip(Alt + Tab)和 Windows Flip 3D (Windows key + Tab)应用程序窗口切换方式,动感十足的立体界面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

紧跟VISTA的步伐!铭瑄73GT智能等候



  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配备了英飞凌256M大容量高速DDR3显存,128bit显存位宽,运行频率1400MHz。显存颗粒标识速度XP,根据铭瑄官方透露,近期英飞凌出货的DDR3 1.4ns其中大部分的颗粒都来自于1.2ns,主要是因为这批1.2ns的颗粒有部分不能完全稳定运行在1600MHz,所以就干脆“REMARK”成XP字样出货,一来价格可以以1.4ns出货,二来又可以让这批“XP”将比前期的1.4ns拥有更好的超频性能。如此高的显存规格无论是Vista的运行还是3D游戏的需要,都能轻松满足。

  离Vista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她那华丽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功能是不是深深的吸引了你?如果想早点尝试这个美轮美奂的系统,那就赶紧先武装好自己的机器,而699元的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