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商用家用 长城T176V左右逢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20 天极yesky
佚名 

  今年的液晶市场价格起伏不定,消费者采取观望的态度,而各大厂商也都在寻求着新的突破点。目前市场中19寸宽屏可谓最炙手可热,但价格始终不断上涨,而且随着宽屏应用范围受到局限性使得理性消费的呼声越来越高。

  在商务应用领域,15寸液晶虽具有一定价格优势,但从应用角度显然已力不从心。19寸宽屏不太可能应用在此领域,而19寸普屏液晶还不能达到大规模采购的价位。因此低价位17寸液晶则成为商用采购的首选。作为国产显示器品牌的中流砥柱——长城(Great Wall)显示器率先突破自我价格坚冰,迅速将经典17英寸液晶T176V降到1399元并推向市场。突出的价格优势加上实用的性能,势必成为主流商用液晶的代表。 同时,由于在品质、售后、价格上达到平衡,T176V也成为家庭用户“理性消费派”中最受欢迎的机种之一。

商用家用长城T176V左右逢源

  Great Wall T176V使用银黑双色的双窄边框设计,面板显得更加纤薄,选用黑银的搭配,高贵、稳重中又不失时尚韵味,OSD菜单按键设置在显示器的正下方,4个圆形银色OSD菜单按键和右下的电源按键镶嵌在黑色面板十分显眼突出。显示器底座采用圆型底座设计,能起到良好的稳定作用。

商用家用长城T176V左右逢源

商用家用长城T176V左右逢源

  Great Wall T176V采用了最新的三星A+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500流明的亮度和700:1的对比度足以应付日常的所有应用。主流的8ms响应时间,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50度/垂直135度,这些参数虽然并不出众,但作为此价位机种,用户更加看重质量与产品的稳定性,并不特别看重性能,因此长城更是在后者上下了很多功夫——3年免费维修的承诺显然更加吸引理性消费用户。

商用家用长城T176V左右逢源

  除了商用领域之外,对于懂产品的人来说,家庭用户并不一定非要购买“厂商指定的家用机型”,而是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预算,在对市场上所有产品进行通盘权衡之后,再出手。T176V显然不是为高端家庭用户准备的,但对于“3500元预算还要配液晶”的消费者来说,T176V的优势就几乎成为唯一选择——主流超高性价比、优秀的品质及售后……除了欣赏T176V的“成功卡位”之外,作为消费者,也希望厂商能更多推出为老百姓考虑的产品,至于什么才叫“为老百姓考虑的产品”,至少要像T176V这样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