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卡超频玩家必备:ATITool最新版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04 泡泡网
作者:孙敏杰

    ATI显卡驱动当中自带的OverClock功能虽然很好用,但驱动的超频幅度非常有限,因此A卡想要大幅超频的话必须借助第三方工具。在诸多A卡超频软件当中,ATITool是最简单易用、功能最强、兼容性最好的一款。

    今天ATITool放出了最新的版本ATITool 0.25 Beta 16(Pre 8),主要针对X1000系列显卡的超频功能进行了大幅改进,而且能够支持ATI最新的X1950Pro等显卡。

A卡超频玩家必备:ATITool最新版下载

    ATI最新发布的几款显卡都具有很强的超频实力,X1950XTX采用了高频率的GDDR4显存,X1950XT采用了GDDR3最快的1.0ns显存,而X1950Pro、X1650XT都是采用先进的80nm工艺制造,只要稍加调教性能就能得到免费提升!

    强烈推荐A卡用户下载最新的ATITool 0.25 Beta 16(Pre 8),大小1.29MB。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