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逆向思维 点评当前最不值得购买五类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正超

    看到文章标题后,很多朋友一定不太习惯,因为我们之前文章大部分为配置推荐类,主要有3种推荐形式,分别为:按照价位进行推荐(例如:4000元价位、6000元价位、8000元价位等)、按照应用类型进行推荐(例如:办公型、游戏型、综合型等)、按照定位进行推荐(例如:入门级平台、性价比平台、中端平台、高端平台、顶级平台)。


逆向思维点评当前最不值得购买五类配置
性价比不高/产品规格过时不值得选购

    面对种类繁多的配置推荐,用户可能已经有些视觉疲劳,我们作为媒体来说,既要告诉读者哪些硬件和配置值得选购,同时还需要告诉读者哪些硬件和配置当前不值得选购,今天我们用举例子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一下当前不值得推荐的5套配置。

    何为“不值得推荐配置”呢?我们总结来说,就是当前不适合选购的配置。主要因为两点使这套配置不适合选购。

    第一点:

性价比不高。性价比不高主要是由于采用了价格过高性能一般的硬件导致。

    第二点:产品规格过时,沿用性不高,不值得推荐。

    下面我们准备了5套配置,看看为什么这5套配置不值得购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P4平台不值得选购几大理由
·PD平台不值得选购几大理由
·Athlon64 X2平台想说爱你不容易
·不具备DIY特色的配置不值得买
·顶级显卡配置购买还需谨慎
·昔日经典同样不值得选购
·总结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