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就在今朝 NESO新款20宽屏才1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alexa

    进入2006年后,液晶显示器的“大”趋势愈发的不可收拾,并且大有向纵深发展的势头,一时间,大尺寸宽屏产品成为了香饽饽。眼下,正当19寸宽屏液晶陆续止涨下调价格之时,原本价格高高在上的20寸宽屏领域却惊雷炸响,继昨日国内某知名品牌率先打出旗下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跌破2K口号之后,今天,笔者又得到第一手消息,视讯产业的重要力量NESO也于近日推出了一款价格锁定在1999元的20寸宽屏显示器LD2006W。

普及就在今朝NESO新款20宽屏才1999

    这款液晶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龍睛新视野”系列产品的简约时尚风格,采用超薄边框,黑色烤漆涂层上加有银色内边,融入大量的流线形设计。

普及就在今朝NESO新款20宽屏才1999

    椭圆实心底座与机身环环相扣,慎密而敦实。靠右下方的轻触式按钮一字排开,并不显山露水,却使得整个产品洋溢着一种典雅、和谐之美。尤其是屏幕下端的内置立体声音响,更是NESO把人性融入科技的完美体现。

普及就在今朝NESO新款20宽屏才1999

    LD2006W具备16:10的显示比例,800:1的超高对比度,300流明亮度,5ms极速响应时间,1680x1050的最佳分辨率。其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达到了160/160度,此外,LD2006W还拥有DVI数字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

    目前这款产品正经历最后的铺货环节,一旦其到货市场,本站将为您带来及时地报道。


其他相关行情链接:

花19寸钱买20寸 长城A201降破2K大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