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竞争对手近期不可能超越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行

    “我不认为我们的竞争对手近期内能够交付出可以超越此次所发布的四核处理器这样的产品。”这是在今天四核发布会过后的专访中,英特尔亚太区平台市场经理Tim Bailey回答记者提问时向记者表示的。

    Tim Bailey先生首先表示,由于英特尔的产品线非常成熟,因此,处理器的成本不会有大的提升,同时还能保证大规模的出货。尤其是在明年45nm技术开始大规模运用,这一点的优势会得到更大的体现。同时,他表示出了对四核产品的饿巨大信心。他表示:“四核与双核一样,会成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我们的技术在业界处于领先的位置,正因为技术的领先,使得四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相较双核有很大的提升。因此,我不认为近期我们的竞争对手能交付出性能如此优秀的产品。”

    在服务器平台上,可以说至强5300的性能优异是无可质疑的。但是,目前存在的问题是QX6700 130W的功耗只适应于高端发烧友级用户。Tim Bailey先生表示,在未来,英特尔将发布功耗大幅度降低的四核产品。

    其实功耗只是用户选择产品的一个方面。能否成为主流,关键还要看这样的产品价格究竟如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