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售495元 华擎 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34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NVIDIA发布了首款C61单芯片整合主板,其实C61芯片我们可以看作是MCP51的单核心改进版,但其售价却能进一步压缩。而华擎AM2NF6G-VSTA作为业内首发的C61产品,其在品质和做工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近日该主板售价已落到495元。

仅售495元华擎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仅售495元华擎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华擎该款AM2NF6G-VSTA主板采用了nVIDIA最新芯片组nForce 6100-405,支持Socket AMD Athlon 64FX/64X2/64和Sempron处理器。该主板最高前端总线1000 MHz(2.0 GT/s),支持Hyper-Transport技术和AMD Cool ’n’ Quiet降温静音技术,还支持自由超频。

仅售495元华擎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华擎AM2NF6G-VSTA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不仅保证了超频的安全与稳定性,还为AMD下一代处理器AM3 提供了全面支持,大大的延长了主板的生命周期,而且,四相电源是支持AM3的必备条件。

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支持双通道DDRII800/667/533的内存插槽,最大可以支持8GB内存。华擎的AM2 Boost专利技术,可以提升12.5%的内存频率。扩展槽提供了1条PCI-Express×8、2条传统PCI和1条PCI-Express×1。虽然主板集成了显卡,如果游戏玩家可以利用PCI-Express×8插槽进一步升级显卡性能。

仅售495元华擎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仅售495元华擎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存储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传输速率达到3.0Gb/s的Serial ATAII 接口,支持RAID 0,1,JBOD,NCQ和“热插拔”功能。此外还有1组PATA和10组USB2.0。主板集成了主板集成REALTEK RTL8201CL芯片,提供百兆网络传输。音频ALC888提供7.1声道的音频输出。最强悍的是集成了NVIDIA GeForce6等级DX9.0显卡,支持Pixel Shader 3.0,最大可共享256MB显存,这表明了此款主板是可以运行微软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Vista。

仅售495元华擎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仅售495元华擎AM2NF6G-VSTA热卖促销中

华擎AM2NF6G-VSTA不但为现有的CPU提供良好的平台,还为以后下一代处理器作下铺垫。此外,作为一款集成显卡的产品该主板可以支持微软下一代的操作系统实属不易。拥有如此功能的主板只需495元,另外购买该主板还送你一款卡通陶瓷杯。想不花大价钱构建AM2平台的朋友可以选用此款主板。

参考价格:495元

咨询电话:020-38498062 13728030018

经销商:广州超擎航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宜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