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真实品质 服务保障--富豪内存心贴芯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45 天极yesky
佚名 

  近几个月来内存市场价格波动较大,大部分内存价格纷纷上涨。一大批内存生产的手工作坊,受金钱利益驱使将一些假冒内存带入市场,扰乱了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据网上消息大批假冒内存流入中关村卖场,这些内存以仿冒各大品牌内存为主。这些假冒内存电气性能低劣,在使用过程中会频繁发生错误导致蓝屏、死机等。为了保证消费者自身的利益,大家一定要同过正规渠道购买内存产品并尽量购买能够有防伪查询的品牌。

真实品质服务保障--富豪内存心贴芯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的内存芯片均产自世界少数几家顶尖的硅晶片生产商,如三星、现代、英飞凌、美光等大厂,而内存条的技术规范和生产工艺由IT业界联盟所制定和规范,如Intel制定内存制造的6层PCB基板等。如果据此判断目前市场上统一规格的内存条的品质都相同,虽然有道理但也不尽然,因为不同厂商有不同的品质控制标准,生产工艺和选料在符合最低标准的前提下也有高下的不同,这就导致了不同品牌内存的不同性能。

  国内内存领域的领军厂商富豪内存自创立之初就将产品品质作为公司赖以生存的根本,一直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最佳的内存产品和相关服务。多年来富豪致力于将DRAM的新技术新工艺迅速引入到产品之中,DRAM芯片由国际大厂直接供货,再经由富豪自身严格的挑选程序挑选,确保了芯片这一决定内存性能最重要部件的品质。PCB基板上元器件全部选取世界一流品牌产品,以确保其品质的可靠。

真实品质服务保障--富豪内存心贴芯的选择

  每根富豪内存都具有唯一编号,都经质量协会进行认证。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富豪公司投入资金在国内推出内存品牌的防伪网上信息系统,并已经投入运行,彻底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对消费者的困扰,使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售后服务方面富豪内存三年保换,终身保固,通过专门的客户服务公司,无论客户的内存因何种原因损坏均能提供维修服务。

真实品质服务保障--富豪内存心贴芯的选择

  时至今日,富豪内存在质量、品牌和市场占有率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内存行业的一线品牌。富豪内存以技术和产品质量为立足之本,坚持对产品质量近乎苛刻的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产品体验和质保服务。

  相关问题欢迎来电垂讯:富豪科技(010)51667608,或登陆http://www.fhram.com.cn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