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友摄像头带来浪漫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26 天极yesky
佚名 

  时间走得比箭还快,转眼一年又快过去了。有人说,西方人把一年里最重要的两个节日——感恩节和圣诞节都放在一年的最后,寒冷的冬天,或许是有道理的。在寒冷中,人更容易对周围的人产生依赖感,对“团聚”的需求也就格外强烈。

爱友摄像头带来浪漫圣诞

  圣诞是一家欢聚的时刻

  按理来说,这两个节日是合家团聚的日子,天大的事也不能打扰,就像中国人过年一样。可惜事与愿违,繁忙的工作往往阻碍在亲情之间,那些分居两地的爱侣、远在天边的游子,常常无法与亲爱的家人欢聚一堂,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幸好,我们身处在这个信息时代,距离,也可以用科技的力量来弥补。在美国,正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络视频聊天,于虚拟空间中和亲朋相聚。比起电话来,视频能把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

  这个主意不错吧!下面我们就来推荐两款适合你网络视频聊天的爱友(http://www.ivu.com.cn)摄像头——它们并不昂贵,一台不过100多元的摄像头,就可以稍为弥补亲人不在身边的缺憾。

爱友摄像头带来浪漫圣诞

  镜头是“天王星”的法宝

  囊中羞涩?预算不多?没关系,这款爱友“天王星”99元的价格,相信绝大多数人都能承受。或许你会问,要说便宜,电脑城里那些卖四、五十块,号称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岂不是更划算?再次提醒你,千万不要上了看似物美价廉的杂牌货的当。那些产品使用的是塑料片镜头,成像水准与品牌摄像头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图像质量低不说,使用寿命也短得可怜。与亲人好友相约网上,如果图像失真变形、模糊不清,那多扫兴啊。

  或许你没有意识到镜头对于一台摄像头的重要性——就像千万像素的便携DC效果比不上500万像素数码单反相机一样,镜头永远是光学设备的心脏。

  专业级光学镜头保证了爱友“天王星”的成像水准

  眼前的这台爱友“天王星”摄像头就是很好的正面典型——它选用的镜头是金属外壳的专业级5G全玻透镜(光学结构为4片玻璃镜片 + 1片滤光片),镜片采用高档低色散光学玻璃,以纳米镀膜技术处理,保证了光线明亮、图像不失真变形、色彩柔和细腻。

  其它硬件方面,爱友“天王星”采用中星微305图像控制芯片,以及新一代CMOS图像传感器,动态像素30万,经软件插值可达到130万像素效果。在实际应用中,“天王星”的效果是可圈可点的。综合它99元的价格,“天王星”是不可多得的性价比之选。

  双面“魔眼”的魅力

  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爱友“魔眼”摄像头是专为他们度身订做的。兼顾高雅和新奇的设计,就像是一个双重性格的孩子,你永远猜不到它能做什么。

  “魔眼”的一面是华贵的烤钢琴漆外壳,以及家用级摄像头的高端配置——它采用中星微301 H芯片,48万动态像素图像传感器,以及和“天王星”一样的专业级光学镜头,在视频聊天时,“魔眼”能够支持每秒30帧的传输速率和600*800的图像分辨率。相对它的强大功能,“魔眼”有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价格——148元(有红、黑两色可选)。

爱友摄像头带来浪漫圣诞

  烤钢琴漆外壳使“魔眼”看起来多了几分贵气

  “魔眼”的另一面是好动的,由于采用爱友自行设计的“液晶全能伴侣”,它能支持多种桌面摆设方式,宜动宜静,充满个性。

爱友摄像头带来浪漫圣诞

  有了爱友的“全能液晶伴侣”,“魔眼”与液晶显示器浑然一体

爱友摄像头带来浪漫圣诞

  底座、笔记本夹子和“液晶伴侣”,“魔眼”真是“一个好汉三个帮”

  这个小巧的塑料液晶挂夹是爱友科技的独立设计,它拉近了液晶显示屏和摄像头之间的距离。有了这个小玩意,摄像头就可以与时尚美观的液晶屏浑然一体,不会再破坏桌面的整体美感。另外,“魔眼”还配有原先的底座和笔记本小夹子,三种摆设方式随心所欲,让你在聊天的同时获得更多乐趣。

  看见以上的两款现在市面上性价比较高、口碑较好的摄像头,佳节将至,你是不是也有些心动了呢?不过记住,圣诞节还是应该和家人一起过的。不到不得已的情况,可不要求助于摄像头哦。

  生产商:深圳市爱友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3298291

  http://www.ivu.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