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技主板已经为微软Vista做好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上市,即将掀起一波强势的PC市场换机高潮。向来以消费者需求为第一考虑的升技主板也推出多款支持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主机板,提供消费者最完备与最安心的升级选择。

  微软Vista操作系统对于显示芯片的要求极为严格,升技主板早在Vista上市前就及早推出符合Vista需求的主机板,并严格把关主机板质量与内建在主机板上显示卡芯片的功能。透过以下表格,消费者可清楚的选择最合适自已的升技主机板,作为升级考虑的依据。

Intel 平台 AMD 平台 Intel 整合型平台(内建显示卡) AMD整合型平台(内建显示卡)
IN9 32X-MAX(即将上市) Fatal1ty AN9 32X
iL-90MV
NF-M2 nView

AW9D-MAX
AN9 32X
iB-90HD(即将上市) NF-M2S(即将上市)

AW9D
KN9 SLI
iT-90HD(即将上市) 
AW8D
KN9 Ultra
LG-95(即将上市) 
AB9
KN9S
  
IB9(即将上市) KN9   
IL9 Pro

  为了确保您买到的主机板皆支持Windows Vista,请认明并购买主板主机板彩盒上印有Future Proof字样卷标的主机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