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399元,神舟新梦G500全面到货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19 天极yesky
yeskypc 

  神舟几日前推出了全新“新梦”系列台式机,性能强劲,品质卓越,一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成为目前市场上当仁不让的明星。全新的外观设计典雅时尚,超强的配置和精细的做工让其性能格外突出。现在,新梦系列之G500已经全面到货,正以4399的超值低价在全国各地热销。

4399元,神舟新梦G500全面到货热销!

  这款新梦G500的机箱采用进口SECC镀锌钢板卷边,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灰黑色的机箱配上柔和的线条,尽显设计者追求完美的设计灵感;采用防辐射、防静电,前后对流散热设计,让机箱内部更清凉。大风量静音电源和温控风扇的采用,虹吸式大排量双风道的设计,大大降低了系统运行的温度,在系统低温运行时实现了超级静音。

4399元,神舟新梦G500全面到货热销!

  看完了外观再来看配置。新梦G500采用含超线程(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3.0G,性能远远超越其他采用533外频奔腾4处理器的品牌机,是真正的奔腾4电脑。同时搭配512M内存,120G硬盘的超大容量,整机性能更加凸现。另外,128M FX5200独立显卡充分考虑到游戏玩家的需求,功能强大的独立显卡加上17寸大屏液晶,让您的游戏时光快乐无比。

4399元,神舟新梦G500全面到货热销!

  同时,新梦G500还增加了九合一读卡器:可读取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手机、DC、mp3等数码设备进行数据读取。更有10M/100M自适应网卡,方便用户高速冲浪网络世界,尽兴领略丰富数码乐趣。

  这样一款新梦G500简直堪称明星中的明星,无论外形还是内在都有无与伦比的优势,价格也非常之公道,只卖4399!有购机打算的朋友赶紧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先到先得哦!


  阅读关于 神舟电脑 读卡器 存储卡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