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先锋CH和XL产品辨析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

有着如此优异品质的先锋,的确是消费者不可多得的首选。先锋每一代产品都根据消费层次和产品特色均分为两大系列:CH和XL,很多朋友可能都不清楚两者之间的区别,这篇文章将告诉我们它们之间的异同以及我们应该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产品。

一、型号释疑(区别篇)

CH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先锋的经典版。因为在性能和功能上与XL一样,但在价格上更为被大众接受的。在核心技术方面,它与XL是共通的,所以十分实惠。

而先锋XL系列则被称为先锋“豪华版”刻录机。与CH系列刻录机相比,XL具有两个特点:首先是具有木纹金属拉丝的时尚面板,超大的木纹面板有着沉稳的金属拉丝风格,设计精美,完全能满足现代人时尚挑剔的生活品味;其次是外机壳的独特的蜂巢静音设计, 能够很好地减小刻录时产生的噪音,使您享受更加安静的刻录体验。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先锋CH和XL产品辨析篇

XL与CH的面板差别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先锋CH和XL产品辨析篇

蜂巢设计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先锋CH和XL产品辨析篇

与时俱进的七星稳盘技术

我们发现,在新一代刻录机(如111系列)采用七星稳盘技术后两者之间的区隔变得较小了,这是因为新技术好技术取代老技术是必由之路,而且从FW版本看,XL往往可以加载更好的静音程序,让刻录机工作得更出色,更安静!

二、未来产品的发展值得期待

随着新一代112产品的面世,我可以透露一个内部消息,CH和XL之间会在规格特性上有更大的区别,新的XL系列将武装以全新的功能,以更强大,更豪华的姿态回馈消费者。

三、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

其实目前XL和CH产品之间的价格差已经不是很大(约50元左右),而这点差别就表现在XL有更好的外观和更出色的特性,因此推荐喜欢时尚而豪华的朋友,那就选择先锋为你提供的高档产品XL系列吧,而喜欢实用,预算有限的朋友,CH将成为你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