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先锋:与更多人分享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

先锋创始于1938年,作为影音娱乐及DVD技术的世界领导者,先锋运用先进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车用影音以及商业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家用和商用的需求。

求新、求进步的精神,使得先锋成为DVD播放机、汽车音响、等离子电视以及DVD刻录机的引领者。先锋在1997年推出全球第一台DVD刻录机---DVR-101,开启了高密度且大容量的数字光盘存储的时代。目前市场上的DVR-111刻录机系列,是先锋公司的第11代DVD刻录机产品.先锋公司作为DVD技术的创建者之一,不断推进DVD的发展和技术的革新,为DVD的普及和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先锋关注下一代新产品的开发.在2006年先锋以革命性技术发布了全球第一部海量存储BD刻录机,这标志着先锋开创了新一代蓝光光存储纪元,将光盘存储从目前的4.7GB提高到了25GB. 先锋将继续领导业界,创造出更新的 DVD 与新一代光存储产品。

先锋:与更多人分享感动

先锋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先锋在中国地区的子公司,他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先锋中国将秉承高标准的质量管理,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顶尖、时尚的影音生活。

先锋光存储部门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不断创新的技术,优质的DVD产品和完善的客服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先锋的DVD刻录机产品占同类产品市场领先地位,其特有的液晶补正技术和激光功率自动调节技术受到业界的肯定和盛誉。

大家都了解,不同品牌DVD刻录盘片的质量会有许多差异,有时同品牌的盘片每批次的品质也有不同.盘片可能会有表面倾斜、不平整和厚薄不均的状况。当刻录盘片有上述情况
时,激光束就无法准确聚焦到刻录盘记录表面,先锋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发明了液晶补正模块,即著名的“液晶补正技术”,它能在刻录过程中智能判断盘片的状况,并通过电压自动调整液晶的分子排列,使激光的发射光线随盘片的状况智能调整,精准垂直聚焦到刻录盘表面,以达成优良的刻录品质。先锋的“激光功率自动调节技术”则针对每张盘片不同的染料涂层信息,随时调整激光光头的刻录功率,确保刻录的精准。这两大专有技术如同两位随身的全程刻录守护神,为用户在整个刻录过程中保驾护航。

先锋的产品”内外兼修”,除了内部的技术外,在机壳上新近推出了“七星稳盘设计”,该技术是先锋专为防止盘片高速旋转时,盘片的水平抖动造成的刻录品质降低而特别设计的。

该设计是在机器上机盖的七个特殊位置设计了七个向下的凸点,当盘片旋转产生的气流向上碰到凸点后,转为向下的压力,与向上的浮力抵消,稳定盘片抑制了共振,从而更好地保证了刻录和读取品质。

不断创造与更新技术,时刻以客户为需的设计理念是先锋光存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动力,而日益完善、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更是先锋光存储的核心竞争力。800-820-1845的全国免费热线,24小时的网络热线服务,丰富多彩的用户互动活动使得全国的用户可以及时有效的反馈产品信息,并受到贴心的产品服务。先锋将永不停息地对技术更新,并为个人和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完美的存储享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