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讯宜(全国总代)朗视FlyVideo3200电视卡 追求完美视觉用户的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2: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据悉,近期国内首屈一指的通路公司讯宜国际与老牌的电视卡厂商朗视科技达成了代理协议,讯宜公司在06年11月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全面独家代理朗视科技旗下的电视卡的销售,此次的强强联手对于电视卡市场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一方面朗视科技借助着讯宜强大的渠道实力以及渠道一体化的先进理念将进一步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而另一方面讯宜也通过此次代理协议的达成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使得讯宜旗下所代理的产品几乎囊括了DIY配件市场中的大部分产品(其中包括精英板卡、LG、微软、松下等十几家著名IT品牌),真正成为一条渠道巨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款由讯宜所代理的朗视FlyVideo 3200电视卡。

讯宜(全国总代)朗视FlyVideo3200电视卡追求完美视觉用户的最佳选择!



  朗视FlyVideo3200电视卡采用黄色的PCB设计,做工非常大气,高频头位于卡的上方,其他主要元器件分布于卡的右下角,芯片和接口周围使用了大量的铝壳电容,保证其工作时的稳定性,并且还设有过电保护设计。采用了飞利浦7130的视频解码芯片,支持广播级的720X576分辨率。内嵌稳压电路技术,使用更稳定。多重梳状滤波电路技术的采用使得影像更清晰,色彩更艳丽。并且通过这块单一芯片,就可以完成影像以及声音的撷取,可轻松将自己钟爱的精彩电视节目录制到电脑硬盘,提供单张,连续影像的撷取(软件压缩格式)、具有影像软件解压缩功能。支持亮度、对比度、色度和彩度等调整,可连接使用电视娱乐设备,如录像机、摄像机等。支持MPEG压缩格式,支持外界音源输入。

  用户可以通过这块电视卡轻松实现在电脑上收看电视节目,可接受全增补PAL制式的有线和无线电视节目。内建电视调谐器(TV TUNER),可观看100多个台全频道电视节目。采用数码电视技术,图像清晰细腻,并有自动扫描 频道、记忆等功能,支持DVD\VCD高画质实时录像。创新的时光平移功能精彩不容错过。可任意调整视频窗口大小,全屏、窗口随心所欲。在接口上,朗视FlyVideo3200电视卡提供了一个S-VIDEO视频端子,一个AV端子一个音频输入和一个音频输出接口。在操作上,朗视FlyVideo 4200所提供的电视般的操作界面让您可以轻松上手,而先进的预约录像功能,让您最爱的节目一个不漏。
 
  如果近期有打算为自己的爱机购置电视卡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朗视FlyVideo 3200电视卡,相信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