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持币待购 五款主流液晶显示器11月即将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29 天极yesky
DEPP 

  已经动荡了三个月的液晶显示器价格风波终于平息了,马上又要到该回顾一年,该为今年的目标而最后拼搏的日子了,在这段时间内,液晶显示器的售价毫无疑问肯定会是“降”声一片。

  液晶显示器不降价?给个理由先

  我们有种种理由相信,在经历了八月、九月、十月的液晶显示器涨价风潮之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液晶显示器价格会逐渐回落,从十一月开始,各尺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都将有一定幅度的下跌。

  首先,

液晶显示器厂商方面:十月底时,液晶面板的价格已经趋于稳定,而面板价的格稳定同时带来了液晶显示器价格短时期的稳定,目前这个稳定的周期即将结束,种种迹象表明,液晶显示器价格已经出现了松动。近期,最先有所反应的是22英寸液晶显示器,由于售价高利润空间足,22英寸液晶显示器跳水的幅度相当大,三星225BW骤降千元,是最近最大的一次降价,同时也带动了其他厂商相关产品的调价,如本来就打着低价旗号的宏基AL2216Wbd就再次将价格调整到2799元,另一个一线厂商优派也宣布将有七款产品同时降价。其他尺寸的液晶显示器虽然降价不如大屏幕液晶显示器这样迅猛,但近期小幅调整的可能性极大。

  其次,经销商方面:年底的最后两个月是经销商冲刺销售量的最后关头,各商家在这段时间内都会竭尽全力的吆喝售卖,以期创下更好的销售业绩,销售任务完成得不理想的经销商在最后关头甚至有可能不计盈利的促销,新老产品的降价在所难免。

  购买的黄金时机即将到来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对于购机的用户来说,年终的最后两个月也是一年之中最好的时机。十一月伊始,市场上就出现了一些对消费者有利的征兆,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只需要稍加耐心,收获的日子就离我们不远了,建议大家最近先持币观望,静待黄金时机的来临。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马上就会“降”入购买期的热点液晶显示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价格即将回落
·LG L1919S
·AOC冠捷“魔镜”199P+
·明基 FP92W
·三星 205BW
·优派 VX2235W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