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TF965PT真能“超”网吧你敢用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6: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凹凸

  Conroe的出现使得CPU超频500MHz外频不再是梦想,也使得主板圈出现一个500外频俱乐部。如同近期发布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榜需要最少8亿元一样,要跻身于酷睿主板超频500外频俱乐部,也需要至少超频500外频以上。在目前的“500外频俱乐部”里的主板,性能固然是好,价格也是贵的吓人,先不说很多2000多元的主板,最便宜的映泰TForce P965 Deluxe也要1299元,总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


映泰TF965PT真能“超”网吧你敢用么?
映泰 TForce 965PT主板

  TForce 965PT是映泰针对主流超频玩家推荐的超值超频主板,价格与原豪华版相比足足便宜了300元,只售999元!除了规格与原来豪华版稍有不同外,超频性能同样很强劲。上周便有映泰TForce 965PT超频用户将E6300超到505外频,成功进入“500俱乐部”。

  TForce 965PT采用和TForce P965 Deluxe一样的ATX大板,提供4条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的双通道DDRII内存,为网吧给内存扩容留有比较大的余地,可以很好地迎接未来Vista与极品飞车10对高容量内存的需求。

映泰TF965PT真能“超”网吧你敢用么?
电容

  在供电方面依旧延续TForce P965P Deluxe风格,使用了成熟稳定的三相电路并使用了日本NCC最顶极的PS系列固态电容,每相电路用足了3个MOS管,也使得单个MOS分担的热量会小很多。出色的设计只是为一个原因——更好地超频。

  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1条PCI Express X16插槽,1条PCI Express X4插槽和1条PCI Express X1显卡插槽,并提供了3条PCI扩展插槽,扩展部分比较强劲,比较适合网吧在硬件更新与扩容的需要。主板使用RTL8110SC的千兆网卡芯片,为网吧对高速上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作为500外频俱乐部的新贵,TForce 965PT 999元的价格已经很厚道,今年是映泰二十周年,因此映泰为此主板举行了促销活动:现在购买映泰的TForce 965PT主板,在999元的价格不变的情况下,顾客可以免费获赠真皮钱包加高档签字笔礼品一套,算起来钱包加签字笔都需要几百块钱,这款主板的性价比真是非常之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