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端耳机首选 AKG K24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8:34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众所周知,设计和制造高保真监听式耳机产品的AKG在业界具有很大的知名度。在这些产品中K24P就是款非常具有时尚气息的产品,其适中的价格非常适合对音质表现有一定要求的音乐爱好者选购。

中端耳机首选AKGK24P

产品包装

中端耳机首选AKGK24P

K24P采用抽拉式设计,可以向两边伸缩从而调整长度,以适合不同的头形。金属的连接杆非常的结实,K24P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耳机折叠起来方便携带。

中端耳机首选AKGK24P

K24P属于半开放式耳机,耳筒的背面是“米”字型的镂空,透过里面的一层黑纱可以观察到耳机内部的单元。黄色车轮状的外壳和周围太空银外圈搭配,时尚的外观更容易赢得年轻人士的喜爱。

中端耳机首选AKGK24P

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太平洋一期2楼上海申合去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K24P市场零售报价:29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