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分享的快乐,微星蓝牙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一个忠实的乐迷,平时当然很注意自己的“乐品”,有好的音乐,肯定和大家一起分享,当朋友们认同自己品位的同时,自己也会觉得很高兴,然而,要做到这一点其实是比较困难的,为什么呢?因为在你需要分享音乐的时候,你就需要满足很多条件,让你最喜爱的音乐100%的被诠释出来是很困难的,何况有时出门在外,想要分享音乐就更难了。

分享的快乐,微星蓝牙音箱



  那怎么办呢,是不是就带个超大容量的硬盘
笔记本电脑
出门呢?或者就是买个
苹果
?或者带一打CD出门?以上的方法都不需要,你要做的只是买个最新的微星的FS530
蓝牙
音箱,拥有它,不管是什么装备,微星的FS530蓝牙音箱都可以诠释出100%的原味。

  来看一下微星FS530吧:MSI Free Style FS530 的蓝芽无线音箱不仅符合 Bluetooth V1.2 规格,还采用了Class II 等级芯片,并支持立体声交换 (A2DP) 技术,适用于 PDA 或手机等不支持蓝芽立体声功能的装置。 FS530 尺寸极小,仅 190mm (L) x 75mm (H) x 65mm (W) ,重量也只有 240 公克,非常便于携带,并附多功能遥控器,可远程切换开关、调整音量。 FS530 蓝芽无线喇叭,无论是连接个人计算机或是蓝芽手机、 PDA ,微星的FS530都可以应付,也就是说,你在外出的时候,只需要带着微星的FS530蓝牙音箱和你的任何随身音乐设备,她就可以为你的音乐插上翅膀,让你的朋友一起爱上你的音乐,分享音乐,就是这么简单。

  不要以为微星的FS530蓝牙音箱就只有这些功能哦,微星的FS530蓝牙音箱在连接到你的蓝牙手机的同时可以充当你的手机扬声器,如果在听音乐的同时有电话进来,你可以很容易的用微星的FS530蓝牙音箱来接听电话,工作娱乐两不误,使你的生活过的更加有效率。
拥有了微星的FS530蓝牙音箱,分享音乐再也不是一件难事,简单的几个连接动作,天籁之音就这样传播在你的朋友之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