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黑色经典,品位至尊—灵犀F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风后公司从事摄像头设计生产这么久有以来,所生产的摄像头之独巨匠心之处大家有目共睹,现在每出一款都将迎来一片呼声,于是F3诞生了。这款成犀牛角似的外型构造融合了风后一贯的独巨匠心之风格,难得的是这次F3系列又增加了一些高贵的气息。

  在古代犀牛角曾是高贵的皇宫赠品,《汉书》曾记载:“南越王赵陀献文帝犀角十”。F3沿用这种高贵的品格,似乎想塑造王者至尊的帝王风范。确实是这样,F3融合了人体工程学研究结果,30厘米高度的摄像头机身,摆放在桌面上,刚好与人眼视线相平,目光及面部表情更自然,透视感强。配以高光泽UV耐磨油漆处理技术,使摄像头更加光感迷人。黑色的流线型机身就是由这根支架拖起的,幽暗的镜头注视你的眼睛,仿佛是了解你的知己有多少话要对你说一样。是的,不但有多少话要说,还要有每秒多少桢的像素要传递,没错,每秒30桢,最高像素达800X600,无论你的动作如何,这只小犀牛角的小眼睛都能轻松捕获,自然流畅。

黑色经典,品位至尊—灵犀F3



  外在的美是一眼就可以看的见的,是不是性能和功能方面也是如此呢?笔者带着这个疑问事先领略了一下。风后F3摄想头采用了中星微301H+HY7131R方案,301PLH+HY7131R方案的特点是,自动曝光范围很广,图像传感器采用的是高品质的现代A级CMOS图像传感器,纯硬件像素达到30万,最大可支持到800×600的分辨率,由于HY7131R sensor是正1/4大小(跟美光MI360同一级别),所以低照度效果非常好,图像无拖影、画质细腻清晰,在细节上更是还原自然,是广大对画质要求很高的用户的首选。

  配合风后专门为301H特别版驱动,支持10倍数码变焦、15种图像特效、9种相框功能。风后windcam软件可进行MPEG-4实时有声录象,轻松录制家庭小电影,上传到视频分享网站与大家分享,windcam软件含有300款个性相框,大头贴随时可拍!可连续快照和自动存盘,并提供照片浏览和电子相册功能,让拍摄更轻松更有趣味。支持JPEG图像捕获、YUV视频流格式效果清晰支持智能面部跟踪技术,外观注册专利等。
   
  F3的尊贵之处来自于它别出心裁的外形设计,巧夺天工的绮丽想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支持,让人不禁产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慨,拥有灵犀点点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