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支持酷睿的P5VD2-X主板售价仅6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22 天极yesky
佚名 

  【北京行情】日前,华硕新品主板P5VD2-X以625元的价格在市场上销售。此款主板采用了LGA775 socket可以支持Intel最新的Conroe处理器。相信这款超高性价比的主板在以后的使用中一定能够给广大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华硕P5VD2-X主板采用了成熟稳定的VIA PT890+ VIA VT8237A芯片组,可以支持LGA775 socket接口的Intel® Core™2 Extreme/Core™2 Duo/Pentium® Extreme/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 Processors处理器,拥有1066/800/533 MHz的前端总线。此配置为整机发挥最佳性能提供了一个强劲的平台。

华硕支持酷睿的P5VD2-X主板售价仅625元

  华硕P5VD2-X主板

  这款主板采用传统的金黄色PCB板,做工用料可圈可点。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2组240-pin 的DIMM 内存插槽,支持最大4GB 的DDR2 533/400内存。另外,华硕P5VD2-X主板还提供了1 个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可以对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主流显卡进行很好的支持,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精彩视觉享受。除此之外,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 Express插槽和4个PCI插槽,具备全面的扩展功能。在磁盘方面,主板支持2个SATA接口,可组建RAID 0, RAID 1, JBOD磁盘阵列,保留的2个的ATA133硬盘接口保证了更好的兼容性。值得注意的是P5VD2-X还集成了JMicron JMB363 SATA控制器,提供了一个外接SATA 3Gb/s接口和内置一个SATA 3Gb/s接口,弥补了芯片组的功能不足。

  另外,该主板集成了8声道高保真声卡,可以提供给用户高品质的声音效果,同时还有一个S/PDIF输出接口,可以方便消费者外接数码产品。8个USB2.0 接口完全可以满足广大用户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要。

华硕支持酷睿的P5VD2-X主板售价仅625元

  华硕P5VD2-X主板

  除了出色的硬件性能以外,此主板融合了许多华硕独家的智能技术。如,ASUS Q-Fan、ASUS MyLogo、ASUS EZ Flash 2、ASUS CrashFreeBIOS 2、ASUS C.P.R.和SFS 等智能技术。这些技术不但能够保证主板稳定的工作也能够为玩家提供更个性化的设置。

  这款主板凭借625元的售价和对intel最新处理器的支持,并且可以保留用户自己喜欢的老CPU。如此一举两得的选择让众多用户对P5VD2-X主板热烈追捧,相信P5VD2-X主板在用户今后的使用中会让大家享受到非同一般的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