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蓝宝X700显卡狠降到399元 干嘛还买7100G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03 IT.COM.CN

  【北京行情】在业界处于领导地位的显卡厂商Sapphire蓝宝科技,近日在400元以下的中低端独立显卡市场投入一款超值的X700企业版显卡,将战火烧至399显卡市场。凭着X700得天独厚的先天架构优势,以及对即将问世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完美支持,拥有ATI原厂品质设计的蓝宝石X700企业版将重新定义入门级市场的显卡质量和规格标准!十分适合预算不高但又不满意集成显卡性能的用户。

蓝宝X700显卡狠降到399元干嘛还买7100GS
蓝宝石X700企业版

  蓝宝X700企业版全高标准版型设计,比一般入门显卡皆“刀”版更让人安心。

  蓝宝石Radeon X700 PCIE 企业版采用了红色的PCB底板,而且并不因为是入门级产品就采用刀版,全高尺寸使稳定性更有保证。X700企业版基于原生的PCI Express x16接口,配备128MB/128bit显存系统、8条渲染管线和6个纹理单元,核心/显存频率为标准的400/400MHz!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先进图形及视频处理技术,支持DirectX9.0b和OpenGL1.5,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3D性能和完美的视频体验。

蓝宝X700显卡狠降到399元干嘛还买7100GS
蓝宝石X700企业版

做工和用料丝毫不含糊,同样采用了大量贴片元件和优质电容

  在显存方面细选了8颗 16X16 Elixir DDR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比同价位产品一般用64bit规格在应用中更有优势。默认频率为400/400MHz。供电部分,这款显卡采用了分离式独立供电设计,独立的模块对稳压、滤波有更好的保障,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确保显卡的稳定运行。

蓝宝X700显卡狠降到399元干嘛还买7100GS
蓝宝石X700企业版

  比低价位产品一般只用用散热片被动散热来说,蓝宝为X700企业版配备了造型相当酷的蓝色散热风扇,有了风扇主动散热性能无疑更胜一筹,适应在更恶劣的环境下工作。

蓝宝X700显卡狠降到399元干嘛还买7100GS
蓝宝石X700企业版

  在接口上X700企业版为用户提供了VGA、DVI和S-Video等主流输出接口,可以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

  当然作为2005年的中高端卡,X700企业版现在被蓝宝用田忌赛马的策略投放到入门市场,先天具备优势的完整8管线和128bit规格也令其在399价位的DirectX 9.0显卡中所向披靡,主流游戏表现更大幅领先于64bit的7300LE和7100GS,同时做工和设计上保持了中端产品风范,无论产品品质还是蓝宝品牌都值得信赖,推荐入门级用户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