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真奔4液晶电脑新梦D500新品上市3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神舟发布全新“新梦”系列台式电脑,对原有新梦系列全面升级,采用了全新ID设计风格,并增加了9合1读卡器,性能强劲,品质卓越。此次发布的五款新品包括两款“真奔4”液晶电脑新梦D500和G500,配17”液晶显示器分别仅售3999元和4399元;两款双核液晶电脑新梦D800和G800,分别配17”液晶和19”宽屏液晶显示器,售价分别为4299元和4999元;而最高端的是新梦G900,配19”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5999元!
  
  今天给大家重点推荐的就是其中的两款――采用奔腾4 3.0G的新梦D500和新梦G500。
 
  

神舟真奔4液晶电脑新梦D500新品上市3999

  全新ID设计  彰显尊贵气质
   
  采用全新ID设计的新梦D500和新梦G500,外观出众,尊贵优雅。机箱采用进口SECC镀锌钢板卷边,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灰黑色的机箱配上柔和的线条,尽显设计者追求完美的设计灵感;采用防辐射、防静电,前后对流散热设计,让机箱内部更清凉。大风量静音电源和温控风扇的采用,虹吸式大排量双风道的设计,大大降低了系统运行的温度,在系统低温运行时实现了超级静音。

  配置强劲  性能卓越
   
  新梦D500采用含超线程(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3.0G,性能远远超越其他采用533外频奔腾4处理器的品牌机,是真正的奔腾4电脑。同时搭配512M DDR2内存、80G硬盘,使整机的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DVD光驱、17寸大屏液晶,给您学习工作之余的娱乐生活带来无限乐趣。无论是用于学习还是工作,新梦D500都能很好地满足你的需求,让您的使用轻松自如、游刃有余。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品上市只要3999!不到4K就能拥有一台真奔4的品牌机,真是超级诱惑!

  相比新梦D500,新梦G500的配置更上一层楼。新梦G500在新梦D500的基础上将硬盘升级为120G,超大容量硬盘使您的大量存储变得更加简单。128M  FX5200显卡的配置,充分考虑了游戏迷朋友们的需要。显卡性能强劲,配合奔腾4处理器,保证让您游戏超爽,体验轻松的游戏快感!
 
  新梦G500还增加了九合一读卡器:可读取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手机、DC、mp3等数码设备进行数据读取。更有10M/100M自适应网卡,方便用户高速冲浪网络世界,尽兴领略丰富数码乐趣。配17寸大屏液晶仅4399!

  此次神舟电脑强势推出全新新梦系列产品,全新外观、强悍配置,却依然坚持质优价平的原则,给品牌机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买品牌机就买神舟电脑,赶快到神舟电脑专卖店选购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