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即将到来!铭瑄73GT时刻准备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4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万众期待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在跳票跳票再跳票之后终于等到来临一天,11月23日商业版Vista将会在加拿大的阿尔伯特省艾德蒙顿市首先发布。虽然从微软官方发布的资料来看,Vista对电脑硬件特别是显卡要求比较高,但在众多Vista beta版实际测试中得知,低端的铭瑄7100GX便可完美运行Vista系统,但要获得更好的运行效果以及游戏性能,一块好的显卡是必不可少的。近日,铭瑄的256M 7300GT智能增强版降到699元的公价,对于7300GT来说,完美运行Vista系统只是小菜一碟。


Vista即将到来!铭瑄73GT时刻准备着!


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256M    ¥699


Vista即将到来!铭瑄73GT时刻准备着!

  NVIDIA最新的96.85WHQl Vista驱动,是业界首款通过WHQL且在Vista下完全支持OpenGL的驱动,兼容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完善。


Vista即将到来!铭瑄73GT时刻准备着!

  要支持Vista炫耀夺目Windows Aero(玻璃特效)以及让人叹为观止3D界面,显示芯片需要支持DirectX 9以上特效。铭瑄极光7300GT智能增强版基于90nm工艺的G73,拥有8条象素渲染管线以及4个顶点着色单元,默认频率400MHz,规格上完全支持DirectX 9.0c、Shadel Model3.0技术,还支持CineFX 4.0图形引擎、UltraShadow III及Intellisample 4.0。显卡PCB上集成了智能核心控制芯片,当风扇因外界影响而停转的话,显卡就会发出声音报警;如果继续运行,当核心温度超过预设的范围时监控大师就会提示;当温度超过设定温度,监控大师就会自动关机保护显卡。


Vista即将到来!铭瑄73GT时刻准备着!


Vista即将到来!铭瑄73GT时刻准备着!

  动感十足的Windows Flip(Alt + Tab)和 Windows Flip 3D (Windows key + Tab)应用程序窗口切换方式。


Vista即将到来!铭瑄73GT时刻准备着!

  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配备了英飞凌256M大容量高速DDR3显存,128bit显存位宽,运行频率1400MHz。显存颗粒标识速度XP,根据铭瑄官方透露,近期英飞凌出货的DDR3 1.4ns其中大部分的颗粒都来自于1.2ns,主要是因为这批1.2ns的颗粒有部分不能完全稳定运行在1600MHz,所以就干脆“REMARK”成XP字样出货,一来价格可以以1.4ns出货,二来又可以让这批“XP”将比前期的1.4ns拥有更好的超频性能。如此高的显存规格无论是Vista的运行还是3D游戏的需要,都能轻松满足。

  虽然离Vista真正发布还有半个多月,但大家对Vista华丽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功能已经向往已久,迎接Vista正式版的到来还不赶快武装好自己的机器,699元的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是你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