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Vista而生,华硕P5GZ-MX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34 小熊在线
作者:Pro
Intel 945GZ是一款整合型芯片组,主要面对入门级整合平台,适合商务以及学生用户选用。而华硕P5GZ-MX主板就是采用Intel 945GZ+ICH7芯片组,支持LGA775封装的Intel系列处理器,并且提供对Conroe处理器的支持。更重要的是,P5GZ-MX通过各项严苛的软硬件测试,拔得头筹,是全球第一款Vista认证主机板,最近这款主板到货了。
为Vista而生,华硕P5GZ-MX闪亮登场
采用了华硕整合型主板常用的红色包装。

为Vista而生,华硕P5GZ-MX闪亮登场
华硕P5GZ-MX主板采用Intel 945GZ+ICH7芯片组,支持LGA775封装的Intel系列处理器,并且提供对Conroe处理器的支持。主芯片提供800/533MHz的FSB总线频率,并且支持双通道DDR2 533规格的内存。可能是板型的限制,内存插槽仅提供2条。

为Vista而生,华硕P5GZ-MX闪亮登场
P5GZ-MX作为一款整合型主板,除了带常见的各种端口外,还带有VGA接口。

为Vista而生,华硕P5GZ-MX闪亮登场
除了P5GZ-MX之外,华硕目前正在热销的产品都已符合Vista的硬件要求,即将于近日内陆续取得认证,以给未来Vista用户全面的主板选择。并为了让消费者率先体验Vista的魅力,华硕已在产品光盘及官方网站上添加了Vista测试版的驱动程序。待Vista正式上市后,华硕还将于官方网站上提供正式程序,供消费者下载更新。

产品
华硕 P5GZ-MX
参考报价
¥ 768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ASUS产品,各大卖场均有销售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