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睿2降价1000元 近期五款超值品牌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23 天极yesky

  在台式机市场上,TCL除了海盗系列、锐翔系列和SHE系列热卖以外,还有教育王牌系列,近期型号为E8359的教育王牌系列机型新上市,除了更新了外观设计以外,还配置了流行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售价只有4198元,适合普通家庭用户选择。

  教育王牌E8359在外观设计考虑了产品与家居环境的融合,机箱、显示器及音箱采用经典的黑白色调极具现代品味。细节之处颇显人性化,如在机箱纯白色的表面,机箱上添加上浅淡的圆形花纹,在简单精致之中让产品散发出一种现代的韵味。

酷睿2降价1000元近期五款超值品牌机推荐(6)

教育王牌E8359

  E8359定位中低端,采用了Intel Celeron D 346处理器,工作频率3.06GHz,256MB内存、80GB硬盘、DVD光驱和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了Linux系统,并且为用户提供了教育软件套装。

酷睿2降价1000元近期五款超值品牌机推荐(6)

教育王牌E8359

  很显然,教育王牌系列机型并不是为游戏玩家和高端家庭用户设计,中小学生才是这款产品面向的人群,对其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电子城一层北区TCL专卖店看看,电话:010-82697491/82697492。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市场综述
·酷睿2整机直降千元
·海尔轰天雷H9
·联想锋行K-A
·清华同方真爱T5160U
·TCL教育王牌E83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