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高对比度掀起游戏风暴 魔兽世界助力LG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24 天极yesky
佚名 

  如今,在DIY市场上,拥有高对比度技术的液晶显示器正受到越来越多游戏玩家的青睐——用液晶显示器玩游戏,正迅速成为液晶市场里的新时尚。近日记者获悉,为了让广大的游戏玩家都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游戏趣味,高对比度液晶的领军厂商LG电子,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并且联袂魔兽世界带给游戏玩家颇具收藏价值的礼品。相信LG的这一市场活动将掀起游戏市场对于液晶显示器的新一轮追捧。

超高对比度掀起游戏风暴魔兽世界助力LG促销

  据介绍,LG此次开展的促销活动将从11月11日开始,到12月31日为止,期间只要消费者购买任何一款LG显示器产品,即可获赠

魔兽世界的600点点卡,畅享魔兽世界带来的激情挑战与精彩的游戏画面。而更让游戏玩家为之兴奋的是,LG为此次活动制作了特别版的点卡封面,并且附有暴雪主要制作人员之一的Samwise的亲笔签名!由于本款图案的游戏点卡仅供LG促销活动专用,因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对于游戏玩家而言,显示画质无疑是他们所最为看重的,尤其是一些大型的3D游戏或者高品质画面的游戏。为此,显示器必需拥有强大的显示技术做支撑。在这方面,LG率先采用独创的锐比(DFC)技术,将

液晶显示器的对比度性能从普通的700:1大幅提升至1400:1、1600:1甚至2000:1的最高水平,不仅提供了逼真艳丽、栩栩如生的显示画面,更带来了层次分明、细节突出的场景效果。尤其在表现游戏画面时,由于大幅降低黑色亮度,使黑色越深,显示色彩的层次更加丰富;特别是在暗处表现方面,隐藏的细节信息也充分挖掘出来,给游戏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LG打出了全线产品的强大阵容,并且有数款明星产品领衔。其中,作为拥有极佳市场口碑的L1770H和L1970H,除了时尚优美的外观设计外,还拥有1600:1的超高对比度,出色的画质效果代表了LCD显示领域的领先水平。而正值当红热销的 L194WT和L204WT两款宽屏液晶,更是将对比度技术提升至2000:1,凭借5ms的快速响应时间以及全面支持微软Vista系统的HDCP技术,带来了影院级的娱乐享受。此外,采用超窄边框的LX52系列和极具性价比优势的LX19系列液晶,也分别拥有1600:1和1400:1的对比度,大大超出了市场同类产品的显示性能,在画质表现方面更加出类拔萃。

  现在,超高对比度技术将加速

液晶显示器进军游戏娱乐领域,已经成为市场的必然趋势。面对超高对比度带来的生动画质,以及颇具收藏价值的魔兽世界点卡,相信酷爱游戏的玩家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的购买欲望。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让我们尽情体验LG显示器带给我们的另一番游戏天地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