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星双卡双通道 Conroe版945主板仅售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2:08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继顶星H-946P主板上市不久,近日,顶星又将推出一款支持Intel 最新核心conroe处理器的主板H-945PK2。由于市面上965芯片的主板大多在近千元上下,使得许多装配conroe机子来尝一尝鲜的消费者用户的希望都成泡影,但是顶星H-945PK2主板却以良好的性价比完美的解决用户们尝鲜的心理。

顶星双卡双通道Conroe版945主板仅售699
顶星H-945PK2主板

    顶星H-945PK2主板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前端总线为1066MHz,并且支持Intel LGA 775  系列处理器以及双核conroe处理器。主板采用ATX深蓝色大板设计,标准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每项3颗MOSFT管,MOSFT管上下都贴上了散热片,确保MOSFT管能够稳定的工作,为消费者用户享受conroe平台提供了完美的保障。

顶星双卡双通道Conroe版945主板仅售699
顶星H-945PK2主板

    主板提供两根DIMM插槽,支持DDR2 667/533内存规格,并且可以组建双通道模式。另外在扩展性方面,主板提供了一根PCI-E 16X插槽,一根PCI-E 4X插槽,可以支持独立显卡的使用,以及3根PCI插槽,可以支持PCI接口设备。

顶星双卡双通道Conroe版945主板仅售699
顶星H-945PK2主板

    南桥提供了4个SATA2接口,提供带宽为3.0Gb/s的传输速率,还有一个IDE接口。板载千兆网卡芯片以及6声道声卡芯片,双LED诊错灯,为您的主板保驾护航。

顶星双卡双通道Conroe版945主板仅售699
顶星H-945PK2主板

    外部I/O接口一应俱全,还提供一组SPDIF同轴电缆输出接口。顶星H-945PK2主板目前报价699元,有兴趣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

顶星 H-945PK2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4118    010-82664018    张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