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晶莹剔透,又一款迪士尼卡通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暴风
这周的主题似乎是卡通为主,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多款迪士尼卡通PC外设, 大家的反馈也比较好,今天小编又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迪士尼的键盘,这款键盘晶莹剔透,看上起非常的漂亮, 当然使用起来手感也很好,不过又是一款MM们专用的东东。-_-!

晶莹剔透,又一款迪士尼卡通键盘!

这款迪士尼键盘外观非常醒目了,采用了令人心动的浅蓝色透明设计,别有几分风情,按键也是采用透明设计,键盘边沿印有迪斯尼的卡通图案,为你的电脑添加一点调皮的味道。

晶莹剔透,又一款迪士尼卡通键盘!

键盘状态灯被放置在了右边,米奇老鼠潇洒的在上面遛狗。

晶莹剔透,又一款迪士尼卡通键盘!

整体看上起也非常漂亮!

晶莹剔透,又一款迪士尼卡通键盘!

采用透明的按键设计,手感不错,空格键上面同样有迪士尼的卡通图案!

● 点评:

这款卡通风格的迪士尼卡通透明键盘感觉非常好,手感比较舒适,IT产品里面很少会有这么可爱的东东的,迪士尼迷是不会错过这样一款产品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野舟电脑了解一下,提及小熊在线的朋友会有优惠!
产品
迪士尼键盘
产品报价
¥188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野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