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Top10:Vista与G80将PC带入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5:54 IT168.com
作者:Darren   

  【IT168 资讯】本周最热门的是Windows Vista RTM与顶级Geforce 8800显卡的发布,从此PC进入一个新的时代,DIY情报热门文章Top10:

2.8GHz单核扣肉测试:将引发低端地震!

最新版的CPU-Z 1.37当中可以发现到,在辨识上已经出现了Conroe-L的字样,不过可能是因为CPU-Z尚未接获Conroe-L的最终定名,所以给了一个Intel Pentium的名称……

Vista上将不能用“上海大客户”盗版?

月底出Vista RTM版你会安装吗?或是还在等待正式版,甚至是XP上那种上海大客户盗版?听了这则消息你可能要失望了:

双Geforce 8800GTX SLI实测:提升75%!
INQ使用FEAR游戏测试了双卡互联SLI的Geforce 8800GTX,结果发现在此游戏中单卡比双卡性能高75%,3DMark03的得分是49400,同样的测试中双核心的7950GX2得分为29800,单卡X1950XTX的得分仅为19500。
Geforce 8800GTX渲染
花花公子
女郎现身
Geforce 8800GTX显卡渲染的花花公子模特Adrianne Curry画面公布了,还有一个青蛙以及假山:
8800显卡Flash效果演示及支持驱动下载
NVIDIA Geforce 8系列显卡的官方网站上线了,其中用动态flash的方法介绍了G80的四大技术突破:统一shader构架、Lumenex引擎、几何shaders和高级粒子效果技术。
Vista的遗憾:未达Longhorn一半概念!
Vista的RTM版本月就发布了,相信届时将有不少人立马安装上并当成首要OS来抛弃XP,同时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还是坚持在XP的阵营,因为Vista实在是相比XP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是更漂亮的窗口、官方的侧边栏、更好看的资源管理器、更多的安全措施而已。
AMD承认缺货现象 面临渠道信任危机!
上个月有报道称AMD因为获得Dell这个大客户,把货都给了他们,造成自家渠道经销商拿不到货,Dell也称获得了AMD的慷慨支持,只是AMD官方没有什么声明。
AMD谈缺货:Dell不是主因 明年将解决
渠道厂商们正在抱怨AMD把货都给了Dell,从而导致市场上处理器缺货现象,techreport就此访问了AMD全球渠道总裁Stephen DiFranco,后者声称处理器供应紧张问题主要不是由于Dell引起的,因为戴尔才刚刚开始卖AMD处理器的机子而已,而且大多数是服务器领域。
8800显卡“CUDA”:比扣肉性能高10倍?
GPU的性能比CPU要强,因此ATi Folding@Home准备要用GPU在通用计算方面大做文章,NVIDIA当然也不会示弱,在Geforce 8800中就有一项模拟物理处理的“CUDA”技术。
四核有多费电?与双核功耗详尽大比拼
Kentsfield四核心很费电吗?Coolaler论坛里测试了双核Core 2 Duo与四核Core 2 Quad的功耗,进行了一个详尽的对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