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杀手!富士施乐A4幅面黑白激打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3:40 天极yesky
佚名 

  【成都行情】一款型号为富士施乐 Phaser 3117的入门级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目前已经跌破千元,以950元开卖。

  Phaser 3117外观简约时尚,体积较小,比较适合SOHO一族的家庭用户使用,此款大印机位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自动进纸方式,最大可以打印尺寸为A4纸张大小,支持25%~400%打印缩放比例,纸张输入容量为150张,输出容量为50页。

  参数性能方面此款打印机内存为8M,可以打印分辨率为600*600的纸张,打印速度为17ppm(letter)/16ppm(A4)。此外,此款打印机提供了省墨模式,提供了缩放打印,N合一打印,海报打印和水印打印的特殊功能。耗材方面采用了一体式暗盒,型号是106R01159,价格在400多元,硒鼓寿命是3000张,原装墨粉打印量在2000张以上,用户可以通过灌注兼容墨粉降低成本。

  对此款

打印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东华电脑城F4的西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52669 8548423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