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用户快快更新! AMD处理器最新驱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2:08 泡泡网
作者:赵健锋

    AMD处理器驱动1.3.2.6 WHQL多语言版是由AMD官方发布的针对其处理器产品推出的一款专用驱动程序,它允许系统动态并自动选择处理器速度、电压和功率组合以配合用户的性能需求。

AMD用户快快更新!AMD处理器最新驱动

    此款驱动支持Athlon 64/FX、Opteron、Sempron、Mobile Sempron、Athlon 64 X2、Mobile Athlon 64、Turion 64 X2等处理器型号。这是针对32/64位操作系统的自动安装版本,支持英语、中文(简体和繁体)、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

AMD用户快快更新!AMD处理器最新驱动

1.3.2.6版主要改进了本地化字符显示的固定提供商和版权信息。

    注意:1.使用此工具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AMD Athlon 64、Sempron、Turion 64或Opteron处理器,并具有PowerNow!或Cool 'n' Quiet功能以及相应的BIOS支持。2.如果系统不能通过主板和BIOS的特定功能支持AMD PowerNow!或Cool 'n' Quiet技术,则本软件将不能在该系统上运行。

驱动之家下载地址: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dir161/d64704.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