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EN7100GS256/TD/64M精彩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1:31 天极yesky
佚名 

  就在前不久,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已进入更成熟的RC2测试,其正式发布日期也被定于今年12月份。随着新一代操作系统到来,又一轮显卡换代即将开始。微软官方要求,只有硬件支持DirectX 9并具备64MB以上显存的显卡才能享受全新3D界面Aero。华硕适时推出的EN7100GS256/TD/64M靓彩显卡,正好满足Windows Vista的显示功能。

  华硕EN7100GS256/TD/64M基于NVIDIA公司GeForce 7100GS显示核心,采用PCI-Express x16高速图形总线接口,在显示接口方面由于提供了对Shader Model 3.0的支持,也就说可完美呈现目前最流行的DirectX 9.0c全光影特效,可让您以最低的投入获得理想的Aero级Vista视窗效果。新增的CineFX 4.0渲染引擎同时提升了核心的运行效率,Intellisample 4.0与UltraShadowII则为保证性能、提高游戏画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核心优势仅是一方面,

华硕EN7100GS256/TD/64M的显存硬件规格对于入门级用户而言也是颇有诱惑力的!众所周知,随着游戏软件的发展,核心处理性能并不能让显卡整体表现更加出色,显存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卡特为GeForce 7100GS显示核心提供了64MB的高速专用显存系统,此外还依靠NVIDIA领先的TurboCache技术,通过PCI-Express x16双向动态调用256MB的系统内存供核心调遣,在保证系统性能的前提下实现显示效果最佳化。

  此外,作为华硕靓彩显卡家族的一员,这款显卡同样具备华硕丰富的特色功能,例如Game LiveShow,Game Replay以及Oncreendisplay功能等等,提供了游戏上诸多方便而有趣的使用;而Video Security Online则提供了另类的家庭使用,在家也可以安装监视器;视频方面,靓彩技术的加入使得华硕EN7100GS256/TD/64M在影像表现力上要强于其他同类产品,用户通过靓彩技术可以看到画面更逼真,色彩更鲜艳的影视图像,这得益于靓彩技术对画面每一个像素都做了优化,这些功能无形中增加了华硕显卡的价值,令用户体验到独特的感受。

  随着微软下一代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临近,支持此操作系统的显卡产品也越来越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华硕EN7100GS512/TD/64M靓彩显卡,凭借着对Vista操作系统的完美支持,定能让入门级用户体验到美轮美奂的Aero 3D图形界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