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村里独一个 苹果的机箱千万不要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0:08 泡泡网
作者:白桦
    苹果的东西从来就是这么贵,更何况是市面上绝对不会单独出售的G5电脑机箱。店主怎么弄到这款机箱的?小编向店主打听具体货源,但是这么好的东西可不是轻易就能告诉小编的(店主得意的笑笑)。
 
村里独一个苹果的机箱千万不要错过
 
 侧面机箱比较完好
 
村里独一个苹果的机箱千万不要错过    村里独一个苹果的机箱千万不要错过
 
 前后面板
 
村里独一个苹果的机箱千万不要错过
 
    苹果的东西看着就是非常舒服,不管是MP3还是PC。小编一直都是非常喜欢苹果的东西,但是苹果G5一直是整机出售。可我们眼前只有这么一台机箱其它主板、CPU、电源等等硬件都不知道哪去了?据老板说这样一台全新的机箱要过千元,暂时就这么一台二手的机箱。想要的朋友快联系啊!晚了可就没有了。
 
    [总结]:现在这样一款产品的价格还是比较贵,因为本身回收的价格就很高,所以没有太多利润。更多的人就是看看机箱顺便打听价格。
 
苹果G5机箱
[参考价格] 68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大厦4388 (010-82699394)
           中关村e世界C3274 (010-62680801)
[联 系 人] 苗学干先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