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年质保! 商家推荐主流2千元装机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6:10 天极yesky
积 

  [天极网广州11日消息] 随着电脑配件的发展与普及,目前组装一台主流电脑的价格已变得越来便宜,近日笔者在走行情时意外发现一商家竟打出一套1999元的电脑配置,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该配置硬件均采用上大厂品牌,绝大部分拥有三年的质保售后服务令消费者放心。

三年质保!商家推荐主流2千元装机方案

  商家海报。按照海报上面价格计算,如果多加一台主流17寸

液晶显示器,那么一套很不错的液晶配置才3499元左右。

三年质保!商家推荐主流2千元装机方案

  也许朋友们对该配置的主板并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带上主板的有关参数介绍,富士康WinFast K8M890M2MA该主板芯片组为南北桥架构,选择了K8M900+VT8237R Plus组合,全面持Socket AM2架构的64位AMD Athlon64和32位/ 64位Sempron处理器,同时,HT总线频率达到1GHz标准。北桥芯片内置Deltachrome IGP图形核芯,提供硬件级Pixel/Vertex shader 2.0+的视频处理能力,Deltachrome内建128位 2D/3D引擎和双像素管线,每秒填充率2.4 Giga-pixels。支持Chromotion视频播放引擎、全面自适应交错技术(De-interlacing)和DuoView 技术,可满足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需求。

三年质保!商家推荐主流2千元装机方案

  处理器供电环节采取三相回路布局,电容颗粒均为日系KZG,拥有良好的电器性能,在使用寿命和超频方面,属于不错的式样。集成方面网络芯片为RTL8100c,提供百兆性能传输,而音频颗粒ALC653则提供5.1声道扩展。

三年质保!商家推荐主流2千元装机方案

  南桥VT8237R Plus,提供2组SATA150、2组PATA和8组USB2.0。SATA150支持RAID功能。

  总结:据笔者了解,配置中富士康WinFast K8M890M2MA主板的市场售价为5百多元,就算是到市场砍价,砍下一百多元后以上配置价格还要2千元以上,而以上商家配置报价只需1999元。最后在笔者与商家的闲聊中,商家还答应如果消费者对AM2 2800+处理器性能不满意的,还可以将处理器换成A64 3000+,而主板则换成采用上S939接口的富士康C51G主板,而且更换配件后的配置价格还会便宜70元。如果对该配置有兴趣的朋友可要留意以下信息了。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区百脑汇电脑城三楼3B22号
商家名称:广州众宏电脑
商家电话:020-6268336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