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五大亮点强力辅佐 华硕54M口袋型无线路由WL-530g最佳强购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34 小熊在线
作者:厂商稿

自上市以来,华硕54M无线路由器WL-530g凭借其“口袋型”的身材(仅仅相当于普通手机大小)、浓缩强大的功能一直深受商务用户青睐。刚一上市便获得了日本G-MARK设计大奖,之后则相继获得多家权威媒体的“编辑推荐奖”、“年度优秀产品奖”等各类奖项。无疑,华硕WL-530g成了当下国内无线网络市场中,功能型路由最强有力的“亮剑”产品。而最近,华硕网络又延长了从8月份开始的针对WL-530g的促销政策,用户不但可以用366元的价格买到华硕公司54M品牌无线路由器,还将获赠一根5dBi全向天线华硕WL-151,非常超值,建议有购买意向的用户赶紧出手。

随着无线网络的应用渐入寻常百姓家,各类无线网络产品亦是不断推出卖场行动。近日,小编得知各大IT卖场纷纷上演无线网络产品“大战”,于是整理行装、紧急出动,为“准买家”朋友们打个前站先!

卖场内,果然声如雷动,而著名品牌华硕电脑的口袋型多功能无线路由器WL-530g更是名不虚传,正携手5dBi全向天线(华硕WL-151,与无线路由的配合使用将彻底消除信号覆盖的死角)延续着几月前就已经推出的让利酬宾特惠活动——WL-530g+ WL-151=366元的广告铺天盖地。让人欣慰的是,部分卖场甚至能够拿到低于广告价格20多元的柜台价。从小编的角度来看,这一组合能够帮助使用者快速实现无线网络的强化覆盖及应用;从价格的角度来看,也已经突破了消费者的价格承受力防线,基本接近底线价位。

随着新品的陆续上市,华硕无线网络产品已经在高、中、低端都占据了主要位置,非常利于消费者的选择。目前的WL-530g更是功能强大价格适宜,再加上WL-151的辅佐,进手时机不容错过!

而单从WL-530g+ WL-151的组合来说,也不乏可以花些笔墨的亮点,下面让我们来仔细分享一下华硕此款促销组合的5大亮点吧。

五大亮点强力辅佐华硕54M口袋型无线路由WL-530g最佳强购时机

华硕WL-530g拥有4个局域网接口,1个广域网接口,可以方便用户直接连接广域网。本次组合内容相当于华硕品牌的54M口袋型无线路由器一台、具有4个局域网接口的有线设备一个,以及5dBi全向天线一根。

体积小——作为可能随身携带的产品,体积是用户考虑的主要因素。

华硕WL-530g体积只有普通手机般大小,仅仅只有同级别产品体积的一半,非常小巧、精致,方便携带。

功能强——任何人都不会因为追求产品体积而忽略产品功能。

华硕WL-530g可以提供四个RJ45 LAN端口与一个RJ45 WAN端口,既可以作为路由器,也能够直接连接广域网。同时,WL-530g还可通过对广域网接口的连接识别自动切换路由器模式和AP模式,让用户不再因为设备在家庭和办公室移动而来回切换设备的工作模式。此外,WL-530g提供的高达54M的高速带宽,可以满足家庭日常工作、学习需求,多人同时上网也不会再有掉线、网速不稳定等问题。

安全性好——在病毒、木马、黑客泛滥的时代,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在安全性能方面,华硕WL-530g 支持64128 bit WEP WPA-PSK TKIP以及存储控制清单,提供进一步的资料加密机制和用户认证体制,能阻挡未经授权的设备连接到网络中。同时支持最先进的双防火墙(SPI 以及NAT )功能,可彻底让黑客望而却步。

操作简单——“并不是每个用户都是网络专家”,华硕公司的设计精英们深谙这一规则。

对一般用户来说,网络产品的简易操作设计非常重要。为了方便用户设置,华硕WL-530g 配备了快速安装精灵,支持浏览器管理,使得用户设定非常便捷。即使是初学者,只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2分钟也可以安装并设定好网络。

可规范、引导儿童上网的爱心设计——面对网络上大量暴力、色情等不良内容,如何规范、引导儿童上网成了很多父母共同关心的问题。

基于此考虑,华硕WL-530g特别设置了特定时间、特定协定以及特定字串的上网权限,过滤网络封包等功能,方便父母规范、引导儿童上网。比如,只要将“暴力”两个字符串设定为禁止,所有与暴力相关的信息都将不能被访问到。

五大亮点强力辅佐华硕54M口袋型无线路由WL-530g最佳强购时机    五大亮点强力辅佐华硕54M口袋型无线路由WL-530g最佳强购时机

WL-530g堪比手机般轻巧的外形、实用性极强全向天线配装,再加上54M高速、4个局域网接口、1个广域网接口、5dBi的增益天线、路由及AP的快速切换等,这些实用的功能,绝对能使您的无线网络布局具有不俗的体验。现在的市场售价已经趋于底线,好机会绝对不容轻易错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