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R600重新设计板型和散热 07年Q1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0: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在G80重登显卡霸主之位时,竞争对手R600也正在悄悄地进行一场最后的蜕变。

  据悉,AMD正在为下一代ATI Direct X 10显卡R600重新设计板型和散热系统,以便进一步缩短显卡长度并改善散热效率。

  作为世界上最长的显卡,R600最初的设计长度是12英寸,ATI重新设计的目的是至少要将它缩短到8800GTX的长度。INQ报道说ATI目前已经生产出了少量的R600样品。这些样品被设置为较低的核心频率,并且已经送往游戏编程人员那里开始除错工作。另外游戏厂商也会在他们的游戏产品中加入针对R600的优化。预计AMD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才会发布R600。


R600重新设计板型和散热07年Q1发布
R600显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R600显卡会遵循最新的PCI-SIG显卡规格标准,需要225或300瓦的电源供应。因此在目前的6针电源接口上方,R600还将配备2个新的4针电源接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