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火麒麟!升技nForce680i抢鲜多图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9:23 泡泡网
作者:钟杨

    之前,我们公布了华硕、映泰、富士康、EVGA的主板,今天,我们再次看到升技的nForce680i SLI主板发布,型号为:IN9 32X-MAX。

火麒麟!升技nForce680i抢鲜多图预览 

     与过去不太相同的是,在NVIDIA发布nForce 600i系列芯片组后,例如映泰、精英、BFG、EVGA、XFX等直接采用NVIDIA的公版设计和生产,其它厂商也有推出自行设计的版本,例如华硕的nForce680i玩家国度系列《梦幻国度!华硕首款nForce680i板预览》,还有下面我们将介绍的升技nForce680i SLI主板。

火麒麟!升技nForce680i抢鲜多图预览
 
 升技nForce680i SLI主板,IN9 32X-MAX
 
火麒麟!升技nForce680i抢鲜多图预览
 
 主板最大支持至DDR2 1200规格,最大容量可达32GB

     与NVIDIA公版设计相比,升技IN9 32X-MAX有一些自己的特色,比如内存槽附近的SATA接口由4个增至5个,24针ATX电源的位置有所改变。其他很多部件的位置也都进行了重新安排,I/O面板上的FireWire接口则换成了两个300MB/s外置eSATA接口和一个CMOS重启按钮,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升技主板使用铜质散热片覆盖了北桥芯片、南桥芯片和处理器供电电路,并配备了升技的μGuru风扇监控、超频特性。

火麒麟!升技nForce680i抢鲜多图预览
 
 非常玩家式的包装,注意到右上角,已经通过多项认证
 
火麒麟!升技nForce680i抢鲜多图预览
 
 主板外部接口,居然为玩家提供了CMOS清空按钮

    升技没有透露该主板的售价,不过EVGA的122-CK-NF68-AR已经在新蛋上打出了269.99美元的价格,预计一般nForce 680i SLI主板在2400元人民币上下,nForce 650i SLI和nForce 650i Ultra主板可能会低于1200元。

    具体规格可以查阅:官方链接

    泡泡视点:这一次升技nForce680i的出现,着实让人意外,首先是研发速度上,依然保持了过去强悍的研发水准,抢先众多厂商的产品,而且产品还是非公版设计。而再从产品上,亮点多多,单从背部I/O接口面板上提供的CMOS清空按钮就可以看到,一切的设计,都在为玩家用心考虑,而这也是和nForce680i芯片组定义是相符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