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具高性价比的明基FP71G+ 降价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近日,明基的一款入门液晶价格下调了100元,从现在的市场上看性价比非常不错,马上就跟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了,怎么说这种东西都是上千元的东西,不可小视嘛!

具高性价比的明基FP71G+降价100元
G系列中入门普及机种“金属男人”的刚毅风范依然在这款明基71G+身上完全体显,同样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外观有黑、银双色可供选择,外观设计简洁明快。按键一字排开地设计在了液晶屏正下方,方便操作,同时也让显示器看起来不单调。显示器底座采用了方盘式设计,能够给机身更加平稳的支撑。

与从前的更重要的“金属男人”相比,这款产品将原来的响应时间从12ms提升到8ms,几乎可以消除任何拖影现象;其次,FP71G+还将亮度提高到300流明(最大350流明),加上它本来就足够大的对比度(经典500:1,最大600:1),就算再暗的细节也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来。

具高性价比的明基FP71G+降价100元
支持最大1280×1024 的分辨率、水平160度/垂直160度的可视角度、长达50000小时的灯管使用寿命等特点使得这款产品更具卖点。同时FP71G+ 还使用了创新节能管理系统 ——数字电源管理系统,使该产品在休眠模式下功耗不到1W,电费很底哦。接口方面提供了VGA模拟信号输出接口。

●总评: 这是一款入门级的产品,所以在大部份功能上都没有突出的优势,但是与从前的产品相比,技术更新还是很多的。原价:1599元/现价:1499元,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性价比非常不错,同时低功耗的设计也让越来越贵的电费(俺住那里1块钱一度哦)省下不少电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会有一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产品
明基FP71G+
产品报价
¥1490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格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