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非凡数字生活体验 微软07外设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7: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微软四合一鼠标,揭开全新移动便携生活

    移动办公尽在掌中

    你是否已厌倦了背着众多设备出差,鼠标,演示遥控器……?微软公司最新研制成功的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Wireless Notebook Presenter Mouse 8000)将为您解决这个难题。它是第一款四合一激光笔记本鼠标。采用了2.4GHz蓝牙®技术,集激光鼠标,演示控制器,数字墨水,激光笔和媒体遥控器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无论是幻灯片翻页,运用激光笔标识重点信息,还是在笔记本电脑上浏览文件,此款鼠标都成为用户移动办公及休闲娱乐的首选。

非凡数字生活体验微软07外设全新上市

非凡数字生活体验微软07外设全新上市

    一切尽在其中

    今天,由于笔记本电脑的迅速普及,“移动办公,便携生活”不仅成为现实亦日渐深入人心。万能的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可使用户免去翻找设备的麻烦,直接实现了由内容制作到结果演示的过程。只需转动一下手腕,轻点模式转换键,即可轻松开始会议并进行激情演讲。

    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底部设有演示所需的所有控制键,以简化演示控制---前进, 后退,黑屏—甚至备有激光笔,用以突出重点数据或图表。用户不仅可以一屏一屏地展示销售团队上个季度的销售业绩,同时也可以点击数字墨水键,直接在屏幕上写字。
媒体遥控功能

    当用户需要打开或浏览多媒体文件时,不需要另外寻找遥控器。只需直接进入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的媒体控制功能即可实现。事实上,该款鼠标的演示键区同时也是媒体控制面板,用户可通过它来播放、暂停、更换频道,调节音量,或是观看DVD,——它与 RealPlayer, iTunes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兼容。

    “能够研制出如此超绚的尖端产品,引领了业界的潮流,是我们的骄傲。”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娱乐及设备事业部中国区市场经理如是说。“该款鼠标是我们为改进人机交流体验所设计的。我们精简了遍布家庭及办公室周围的各种数字化设备,将其整合在一个多功能控制器中,进而解决了数字化设备庞杂混乱的局面,使得一切尽在用户掌握之中。”

    更惬意的无线体验

    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将为您提供不折不扣的无线体验。它内设的电池寿命显示器,并可通过电源开关键可延长电池使用时间。2.4GHz蓝牙技术可提供终极的无线体验,更安全,范围更广,可达30英尺(约10米)。该款鼠标采用直接连接技术,开盒即能使用并能避免设置的冲突。更为便捷的是,接收器支持多种蓝牙设备文件。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是拥有众多电脑的家庭或办公室的理想之选,其智能化的技术保证了冲突发生时能够自动避过,从而确保了正常操控。

    精致鼠标,自由无限

    为了帮助商务人士实现“移动办公,便携生活”,微软的笔记本鼠标不断升级,从光学迷你鲨,到无线迅雷鲨6000,其舒适及高性能的特性使得微软笔记本鼠标深入人心,成为笔记本用户的“终极利器”。此次推出的无线激光笔记本演示器鼠标8000,传承经典又不断创新,它采用2.4GHz蓝牙®技术、高解析度激光技术和人体工学设计,拥有数字墨水、纵横滚轮,放大镜和实时浏览等功能。

    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路上,用户只需携带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即可演示幻灯片,播放多媒体内容并舒适轻松的操控电脑,轻松实现移动办公。

    微软再创力作——首款人体工学鼠标上市

    驾驭健康 高效办公

    多年来,微软硬件一直领跑人体工学设计在电脑外设产品上的发展,以舒适而独特的键盘与鼠标不断带给消费者指尖、掌间的愉悦体验。现在,微软首款人体工学鼠标——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Microsoft® Natural Wireless Laser Mouse 6000)隆重上市,与之前深受好评的人体工学键盘 4000交相呼应,充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 舒适需求。

非凡数字生活体验微软07外设全新上市

非凡数字生活体验微软07外设全新上市

    随着电脑越来越深入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人与电脑的关系可谓是“亲密无间”。有关调查显示:办公人员每天在电脑前的时间约为6小时,如果手腕长时间保持不正确的摆放姿势,就会感觉疼痛,并可能带来永久性的损伤。也正因此,人们对健康、舒适的要求越来越强烈,而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所获得的极大成功正体现了这一点。其问世后不仅销量直线上升,并一举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有线键盘。

    “人们在电脑上花的时间越长,电脑外设融合的人体工学设计将会越显得重要,” 微软硬件部门的用户研究专家兼人体工学设计师Dan Odell 博士表示,“我们致力于确保微软硬件的产品能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工作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减少肌腱劳损发生和恶化,同时为用户们提供最新的技术以提高效率和舒适度。”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正是这一理念下的全新的代表产品。

    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是微软在人体工学领域的又一力作,它延续并拓展了微软20多年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更具创新的硬件解决方案的历史。它通过专业的人体工学设计极大程度上解决了长期以来令使用者倍感困惑的操作舒适性问题。它由微软人体工学专家精心设计,特性鲜明。细心的使用者们很快便会发现:大拇指的放置孔被抬高,以保持关节旋转状态,减少腕骨压力;球形设计与手部放松时的曲线更为贴合,从而减缓了手指的张度;柔和的弧形设计亦可避免手腕朝下或扭曲;垂直式的右边缘设计能够令整只手轻松地放在桌面上。橡胶材料拇指放置孔和边缘手感舒适且易于移动……

    而除了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度以外,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还拥有诸多特性确保操作更高效,其中包括微软独创的即时预览功能,放大镜功能和纵横滚轮。

    此次同步推出的舒适系列产品还有舒适光学鲨1000和无线舒适鲨2000,都以其舒适、易用、操控性强的特色让现代人士轻松驾驭健康、高效办公。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咨询电话]:028-68298041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5F-31
[经销商]:成都明通数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