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要如何适应 商务用户多样苛刻的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57 天极yesky
yeskypc 

  达尔文的生存法则是一条经典的自然法则,它解释了什么物种能够在残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现在,这条经典的理论也被应用到商业领域,而我们的企业、产品所要适应的“环境”就是市场或者说用户的各种需求。当产品的各项指标滞后于用户需求的时候,就会对组织机构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减缓甚至阻碍机构向既定战略目标的发展。而全新OptiPlex™ 745是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产物,这样的台式机为用户提供改进商业效率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无忧的使用体验。

  OptiPlex 745在继承了OptiPlex系列一贯保持的高可扩展、易管理风格,通过最优化性能、稳定性和可选性等设计来提高商业效率。其在提供丰富的产品特性的同时采用了多种最新商业相关技术,其灵活性和可配置性可以满足大部分商用台式机用户的需求。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之前不断听取客户反馈,在新的OptiPlex745系统上完善了OptiPlex的核心价值:节能环保、轻松管理、创新设计。

  节能和环保可以说是全球范围内都在关注的一大主题,也是中国现在正在极力发展的一项事业,OptiPlex系列所有台式机在业界率先符合欧盟“特定有害物质使用限令”的要求。当然,新的745也不例外,而且在中国销售的机器还符合国家节能CECP标准。在节能方面,由于采用了最新一代的酷睿2处理器,在性能提升30%的同时,能耗下降了40%。同时,戴尔引入了业界领先的智能节能技术和英特尔的SpeedStep™技术,从各个可能方面来节能。举个例子,以前我们的电脑在静止状态的时候总会进入3D屏幕保护状态,这样的话,如果以开机24小时计算,每台电脑3年就会浪费1600元。试想,如果采用了OptiPlex745的智能节能的话,节省下来的费用是非常可观的。

  对于商务用户而言,稳定的性能非常重要,而系统的管理性的简便程度也决定了一套系统的优异程度,在技术支持相对不足的中小企业中,简便的管理更能提高其工作效率。戴尔商务台式机系列在性能和简便的管理性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对于用户来说可谓鱼与熊掌兼得,在新的OptiPlex 745系统中,其管理性又得到了相当大的提高:全新的Client Manager 管理工具将众多OpenManage系统管理工具集成在一起,使得用户轻松的使用一套管理工具方便的管理好整个系统。另一方面,戴尔特有的工厂集成定制将硬件、软件和资产数据服务在系统出厂前预先集成在客户产品中,特定需求的整合方案大大减轻了客户的负担, 提高了客户的效率并降低了客户的成本。

  创新是企业不断发展的新鲜血液,而对于戴尔这样的国际企业来说,更深知这一点,并且在自己的产品中也始终保持创新的精神。客户希望性能强大的系统能够拥有良好的散热以保持其可靠性,为了满足这种需要,戴尔所有OptiPlex系列产品都采用业界领先的BTX机箱,独到的HyperCool™散热管理技术采用可变速风扇提供更高散热性能,实现更低能耗并降低运行噪音;一些细节的设计也非常独特方便:比如免工具拆卸机箱设计,机箱外部的物理锁和线缆锁设计,而在机箱侧面的一个小装置更可以检测到机箱是否被开启以及配置是否被更换。另外,机箱的尺寸也有多达4种选择,从一般的台式机箱大小,到可以挂在LCD后面的超小型机箱,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实,类似的创新设计在OptiPlex 745上可谓比比皆是,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变动,却为客户带来的非常大的便利,这也正体现了戴尔一贯坚持的倾听客户反馈,以客户需求为根本,不断改善自己产品的理念。


  阅读关于 戴尔电脑 商务用户 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