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重申合作称没有NV就没有今天的AM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3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尽管AMD在收购显卡公司ATI后,已经成为了NVIDIA的竞争对手,但是在8日举行的G80发布大会上,AMD重申,两家良好的合作关系会继续保持下去。

  AMD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与市场运营官Henri Richard也受邀亲临会场,并且对NVIDIA公司表示了感谢。“从很多方面来看,因为有你,才有今天的AMD。”Richard对NVIDIA总裁兼CEO黄仁勋说。


AMD重申合作称没有NV就没有今天的AMD
AMD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与市场运营官Henri Richard对NV表示感谢

  在会上,Richard也不忘继续宣传AMD的4x4玩家平台:“我们认为这部分市场需要性能更强劲的产品,我们将重新定义这一市场,AMD和NVIDIA将共同努力,为玩家带来4核心处理器和4显卡并联的顶级技术。这是新平台的强大所在。”

  在大会上,NVIDIA的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Daniel Vivoli回顾了研发G80显卡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这块世界上首个支持Direct X 10的显卡基于80纳米工艺制造,集成了6亿8千万晶体管,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显卡产品。NVIDIA为此投入了4百万美元,和长达4年的研发时间。

  不过NVIDIA的付出却是收获颇丰,在NVIDIA最新发布的财务报告里,NVIDIA引用了Mercury Research市场调研公司发布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在独立GPU市场上的份额有所提高,目前已达55%,而整个桌面GPU市场的份额也已达到了33%。

》内存走势回稳 AM2双核4600+降400元《
点击进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