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貌与智慧兼顾 七喜奔4迷你PC仅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27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1月10日消息】现在各个品牌台式机价格已经非常的接近,因此追求个性的外观是每个品牌都想到的,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面向各个消费群体推出的台式机,面向女性的PC近两年就出现了不少,而且有些女性PC在价格方面已经降的非常厉害,其中七喜的一款配置不俗的女性台式机“欣怡S5310”就降到了3999元的价格,并且随机赠送999元的快乐家园大礼包。

美貌与智慧兼顾七喜奔4迷你PC仅3999元

  这款欣怡S5310采用了纯白色的设计,穿插黑色条纹,黑白对比十分明显,更显个性。光驱在面板的侧方,竖直放置,节省了机箱的宽度。机箱另一侧下方是个隐藏式面板,里边是常用的前置接口。

美貌与智慧兼顾七喜奔4迷你PC仅3999元

    欣怡S5310采用真品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31(EM64T,3.0GHz,1M高速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支持HT超线程)/ 512M DDR2 内存 / 80G (7200转)硬盘 / DVD 光驱/集成高性能AGP显卡/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0-100M /前置USB、AUDIO / 集成5.1声卡,另外还赠送快乐家园软件大礼包。

美貌与智慧兼顾七喜奔4迷你PC仅3999元

  这款PC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其简洁大方的外观,绝对会获得女性的青睐。因为配置方面采用了奔腾4处理器,因此性能方面并不弱,15.4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低价中不错的卖点。最主要的还是3499元的价格相当喜人。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阅读关于 七喜 品牌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