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种武器” Intel认证网吧主板热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虽然近期是市场的淡季,但对于众多硬件厂商都看好的网吧市场,活动与促销倒并不平淡,比如Intel英保通3.0版本和厂商的联合推广,声势颇高。

  另外一个比较具备代表性的是国内著名的板卡厂商QDI,在网吧主板推进方面也不遗余力,将通过Intel认证的945PLM网吧专用主板以499元的网吧采购价继续热促,以七大优异特性,在网吧市场中受到了较强的关注。

  一、 Intel ADC严格软硬件认证,官方推荐

“七种武器”Intel认证网吧主板热促中

  QDI该款 P5I945PLM-6AL网吧主板通过了Intel ADC严格软硬件的测试,Intel 亚太应用设计中心(ADC)提供了对QDI该款主板产品专业的验证与测试,包括电气,软件,应用程序,驱动,兼容性与稳定性等各方面应用的严格测试认证。基于该款主板的优异的性能与价格优势,Intel官方对该款网吧主板进行了重点推荐。

  二、网吧专用主板,高度稳定性

  该款主板通过了网吧模拟环境下各项严格的测试,包括电压波动测试,震动测试,温度测试等,与各主流的CPU,内存等配件具备着良好的兼容性。同时对于主流的魔兽世界,泡泡堂,传奇等游戏、网吧管理软件、即时通讯软件、播放软件等,也都一一通过了兼容性验证,

  三、499元!绝对高性价比优势

  QDI 该款主板,针对网吧批量采购,打出了499元的超值价位,相比市面上主流价格的945主板,优惠百元以上,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三、四相供电设计,用料杂实

  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四相ISL6316高性能CPU多相内核控制器,是业内精度最高的CPU内核控制器,包括热量监视及OCP(过电流保护)的温度追踪,在整个CPU电压范围,具有±0.5%的系统精确度。电感线圈方面采用了独特的卧式设计,有效地降低了电感线圈产生的EMI电磁干扰,避免电感与散热器接触发生短路的现象。大量名厂电容使用,进一步保证了其稳定性。同时我们看到,靠近CPU槽附件的电容,采用的是矮式电容,这也使其能够兼容更多的CPU散热风扇,人性化方面考虑的比较周到。

  四、集成多项网吧实用创新技术

  QDI该款主板集成了网吧实用的无敌锁—Bios-ProtectEasy防毒技术数据保护与恢复技术,可以有效防止网吧由于受到恶性病毒如CIH病毒的攻击而导致的大规模瘫痪危机。而另外一项“宙斯盾”技术,也进一步增强了对系统的保护能力。在安全性上,RecoveryEasy II采用了ATA-5及其 “Host Protected Area”功能,在硬盘高端划分出保护区域存放备份数据,从硬件一级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比普通的备份/还原软件更可靠,安全。

  六、功能齐全,满足网吧各项应用

  主板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两个SATA II 高速串行接口,提供300MB/S数据传输模式支持,同时也保留了IDE硬盘接口,可以完全满足网吧老式IDE硬盘或者升级采用的最新的SATAII高速硬盘的兼容性应用。

  在显示卡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全速PCI-EX16槽,并且采用独立供电,满足3D显示卡在全速运行3D游戏时的高功率需求,稳定性能得到进一步保障。同时还提供3个PCI插槽,可以为网吧经常使用的像硬盘保护卡等工具提供充分的支持。

  主板集成了Realtek RTL8100C独立网卡控制芯片,提供100M/10M高速以太网接入。能够满足网吧各类网络接入需求,板载ALC 655音效处理芯片,满足网友日常听音乐,看电影、游戏等所需的音频输出需求。

  七、品牌机原配主板品牌,放心可靠

  QDI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真正具备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厂商,其产品的品质与做工方面在市场上的口碑一向不错,并且也是联想等品牌机原配的主板选择。因此其做工与品质也可以让网吧业主比较放心。

  七大特性,使QDI该款P5I945PLM网吧主板的优势相当明显,目前仍在以499元的网吧采购价促销中,预备装机的网吧业主不妨考虑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