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构筑彩色新世代 富士施乐再掀彩色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3:54  天极yesky
黑石 

2006年11月9日,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在上海举办了2006年冬季数码文件解决方案展,全面展开今年第二轮彩色办公攻势。在此次以“彩色新世代”为主题的巡展上,富士施乐第一款入门级彩色数码多功能一体机DocuCentre-II C3000首次亮相,这款彩色新品只有黑白产品的价格,却附加了以往高端彩色设备才具备的彩色输出品质和丰富的功能。业内人士称,该产品的推出,大大降低了彩色办公的门槛,体现出富士施乐推广和普及彩色应用决心和信心。

华东地区经济发达,当地中小企业众多,他们对彩色办公的需求日趋成熟,富士施乐今年两度将上海做为数码文件解决方案展首站,意在借华东市场之势,推动彩色办公加速发展。此次巡展还将陆续在北京、广州、天津等城市举办。

构筑彩色新世代富士施乐再掀彩色攻势

展会上的最大亮点当属DocuCentre-II C3000。它集彩色打印、彩色复印、彩色扫描、传真四大功能于一体,在秉承了富士施乐中高端产品专业技术的同时,还被赋予了专业的彩色品质。其打印分辨率高达1200*600dpi,输出的文字边缘清晰锐利、图像色彩饱满逼真;在复印方面,DocuCentre-II C3000能够准确地再现文件原稿,并采用脱色技术创造出清晰的彩色复印效果;在扫描方面,它可实现600x600dpi的全彩色扫描,其独特的杂质消除处理功能还可剔除图像瑕疵,从而实现高品质的文本与图像扫描效果。


DocuCentre-II C3000强大的网络支持能力还可将用户网络环境中的各种信息进行整合;独特的记账功能可以通过设置每个用户的黑白/彩色使用权限和使用量,控制并管理使用者的各项作业从而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它应用了富士施乐最先进的文件管理服务平台,可轻松实现以往高端设备才具备的文件流程服务、信息安全服务、文件管理服务、个性需求服务以及移动办公服务等五大智能化服务功能。除了拥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之外,由于应用了四色分离墨粉技术,DocuCentre-II C3000使用起来也非常经济。

此次巡展,富士施乐还展示了包括为印艺行业量身定造的具有专业彩色输出品质的彩色数码打印/复印机DocuPrint C1256、彩色数码多功能复印/打印机DocuColor 5065;基于富士施乐独创技术的ApeosPort C7550I;以及适合工程设计领域的数码工程复印机DocuWide 3030等。在软件解决方案展区,来宾亲身体验了富士施乐最新推出的知识管理软件Apeos Wizshare以及其他文件管理软件。

富士施乐是全球最早推出彩色数码多功能一体机的厂商,拥有专业的彩色管理技术和最为完善的彩色产品线。此次巡展带来的诸多技术先进、品质卓越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特别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用户需求的彩色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必将在冬日里为彩色办公的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引领办公市场驶入彩色新世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