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血拼中端市场 七彩虹7600GS显卡仅7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3:54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目前NV的7300GT系列和ATI的X1300系列在低端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竞相降价的声音不绝于耳,竞争日趋白热化。随着NV新一代低端产品G7100GS的推出,低端市场的竞争格局更加的扑朔迷离。然后在中端市场的竞争也是同样的激烈,并没有因为淡季的到来而显得平静。近日七彩虹一款中端显卡7600GS的售价已经跌至769元,性价比优势已经逐渐表现出来。

血拼中端市场七彩虹7600GS显卡仅769元

七彩虹7600GS

  作为通路品牌的七彩虹显卡,不仅在支持NV的新品方面表现迅速,产品在作工和价格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优势。这款七彩虹7600GSGD2 CF白金版。这款显卡的作工和用料方面表现都与此前推出的烈焰战神版都非常相似,显卡的供电部分比之前的更加出色,价格却便宜了不少。

  显卡采用最新的7600GS显示核心,所以拥有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提供全新的CineFX 4.0引擎,支持Intellsample4.0、DirectX9.0C Shader Model3.0等特效技术。显存搭配的是英飞凌 DDR2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存默认频率位800MHz。

血拼中端市场七彩虹7600GS显卡仅769元

七彩虹7600GS

  该款显卡使用了大量的红宝石防爆电容,其阻抗保持在10毫欧,为显卡高效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散热器方面则是采用了七彩虹专利的烈焰静音风扇,较大的散热器面积不仅能为核心散热,还能照顾到显存,散热更科学高效。

血拼中端市场七彩虹7600GS显卡仅769元

七彩虹7600GS

  显卡还提供了S-Video色差输出、DVI-I输出以及D-Sub VGA完整的输出接口,以满足玩家的不同应用需求。显卡还为视频输出接口提供了完善的低通滤波电路,充分保证了PureVideo HD以及2D输出信号的高度纯净度,提供了更为优良的显示效果。

  这款显卡采用7600GS核心,拥有非常不错的整体性能,价格方面来看低于市场上名牌的7600GS显卡,而在设计上却没有丝毫缩水的表现,因此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世和资讯联系,电话是024-313217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