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便宜AM2主板 四内存插槽NF4仅售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2: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l

  【北京行情】致铭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用、实在、实惠”主板产品,今日笔者从市场获悉,致铭近日也将旗下的一款型号为NF4XM2-L的AM2主板降至499元,这个价格是目前市场中最便宜的知名品牌的NF4主板,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便宜AM2主板四内存插槽NF4仅售499元

致铭 ZM-NF4X-L

  致铭ZM-NF4X-L主板采用ATX大板设计, 基于nVIDIA nForce4-4x单芯片组设计,支持754接口的AMD Athlon64处理器,800MHz的FSB。

最便宜AM2主板四内存插槽NF4仅售499元

致铭 ZM-NF4X-L

  致铭ZM-NF4X-L沿用了一贯的绿色PCB板,采用超静音风扇主动散热,采用AMP、LOTES等大厂插件,都保证主板更稳定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致铭这款主板采用CPU防烧死技术,温度过高时自动关闭系统,另外主板提供Firewall硬件防火墙支持,让您更安全使用电脑。

  在供电方面,主板使用三相全封闭式电磁电感,和大量优质红宝电解电容,可以提供给CPU稳定纯净的电流,超频能力也让人期待。

  其它功能方面,主板集成Realtek ALC655音效芯片,可提供5.1声道输出和HD Audio音效。网络方面,板载Realtek RTL82018L网卡芯片,提供百兆网络功能。

  致铭ZM-NF4X-L主板在存储方面提供了2个IDE插槽和4个SATA II,并支持S-ATA RAID 0和RAID 1,用户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自由组建磁盘阵列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还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可组建双通道模式并支持DDR2 800/667/533传输速率。

最便宜AM2主板四内存插槽NF4仅售499元

致铭 ZM-NF4X-L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CI-E 16X,2个PCI-E 1X和3个PCI插槽,可以满足大部份用户的日后升级需求。

  致铭ZM-NF4X-L主板支持8个USB2.0高速设备,接口部分提供了常见的PS/2接口、串并口、USB2.0接口、音频和网络接口等。

最便宜AM2主板四内存插槽NF4仅售499元

致铭 ZM-NF4X-L

  致铭ZM-NF4X-L主板,在满足产品基本功能的前提下,提供更多人性化创新设计,让产品更具实用性,严格要求质并以更实惠的价格让大家感受新技术带来的超值体验。

  [参考价格]:致铭 NF4XM2-L 499元 (2006年11月06日)
  [销售地址]:E世界B3157#  
  [咨询电话]:010-626802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